放心.去流浪
累了嗎? 那就出去走走吧!

暴風城.暴風要塞

喀躂!喀躂!

一輛馬車正以飛快的速度,狂奔在暴風城熱鬧的街道上,那輛馬車的上面掛有伊西達公爵家族族徽的旗幟,屬於皇族專用的馬車,巡邏的衛兵也沒有人敢前去阻攔馬車瘋狂的行徑,馬車最後終於停在暴風要塞的大門前。

一聽說阿奇拉回到了暴風城,艾娃夫人喜出望外的乘坐著馬車,從夜色鎮飛奔來到暴風城。

山繆森少校老早就聽到暴風城皇家衛兵的通報,恭敬地站立在暴風要塞的大門前等著艾娃夫人的到來。

「您好!艾娃夫人!」山繆森少校恭敬地向艾娃夫人行禮。

「阿奇拉公爵還在嗎?」艾娃夫人輕聲地問著前來迎接她的山繆森少校。

「伊西達公爵正在別館休息。」

「別館?」艾娃夫人不解地看著山繆森少校,在她的印象中,阿奇拉向來不喜歡待在暴風要塞的別館裡。

「需要我前去向伊西達公爵通報一聲嗎?」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深淵】

笛兒薩恩得意的揮動著她心愛的【蜃景裁決槌】,踩在堆積成山的暮光教徒們的屍體上。

「你們這群該死的邪教徒們!」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們用這種魔鬼崇拜的方式在祭祀著上古諸神,笛兒薩恩心情就特別的火大,沒由來的火大。

「笛兒……」看見笛兒薩恩這麼火力全開的模樣,倒是嚇著了一旁的法師瑪達。

「妳還好嗎?」牧師莎菈也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笛兒薩恩不同於平時的怒氣,彷彿那群暮光教徒和她是殺父仇人似的。

「喔!不好意思!我只是一時之間對於他們使用這麼污穢的腥紅祭拜上古諸神,就一肚子的火。」笛兒薩恩突然驚覺自己的失控,三兩下就跳離成堆的屍體,一臉不好意思地看著瑪達和莎菈。

「休息夠了就繼續往裡面走,暮光領主克爾里斯就在月光神殿最裡面的月光聖堂裡。」阿奇拉只想快點結束掉在【黑暗深淵】的冒險,因為,有個人不斷地在對他做心靈密語,讓他的思緒很難以集中,他的直覺告訴他,再不趕快出去,遲早會出事的。

「阿奇拉,艾娃夫人她……」

「戰鬥時,我不想談私事,有什麼事出去再說!」寶志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阿奇拉給擋了下來。

「可是……」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深淵】

一群年輕的冒險者們,走在迂迴的東方通道上,他們正要前往下一個區域-月光神殿廢墟。

月光神殿廢墟是暮光信徒的群聚之地,而那裡也是【黑暗深淵】最後的一塊區域。

「笛兒,昨天的事,妳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嗎?」牧師莎菈看著一如往常般蹦蹦跳跳的笛兒薩恩,和昨天那個氣虛體弱的她簡值就是判若二人。

「我沒事!對不起!昨天是不是嚇到大家了?真的很抱歉,我實在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我跟妳們一樣碰了那個雕像一下,接下來的事情在我腦子裡,幾乎就只有一片空白。」笛兒薩恩回應了一個開朗的笑容。

「妳真的沒事嗎?不要太勉強自己唷!」法師瑪達看著活力滿滿的笛兒薩恩,關心地說著,畢竟大家也都有了一起奮戰的革命情感,她也不願意看見笛兒薩恩受到什麼傷害。

「就是說啊!妳如果有個什麼三長兩短,咱們偉大的伊西達.阿奇拉.薩瑪公爵,可是會抓狂的喔!」寶志可沒忘記阿奇拉昨天的神情,一向被人稱之為冷血無情的邪惡貴族的他,居然也有那種柔性的一面。

「耶?阿奇拉在擔心我嗎?」笛兒薩恩走到阿奇拉的身邊左晃右晃的,她真希望可以親眼看見他關心她的神情。

不過,很顯然的,阿奇拉現在的表情可是比榴槤還要臭上好幾千倍。

在他俊俏的臉上多了一記指蹄的紅印,而留下這個紅印的主人正是笛兒薩恩。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深淵】

夜半時分,正當大家都睡得香甜時,阿奇拉卻意識清醒的在翻看著手札和地圖。

「這麼晚了還不睡!」寶志突然走向阿奇拉。

「你不也一樣是醒著的?」阿奇拉喝了一口黑咖啡,頭也不抬地繼續看著他手中的手札。

寶志看了一眼阿奇拉,嘴角微微上揚著。

「如果讓艾娃夫人看到這一幕,不知道她會是什麼表情?」

阿奇拉倚坐在大石頭邊,一手拿著手札,一手拿著黑咖啡,他的動作十分地小心輕柔,就怕會去驚擾到身邊的可人兒的幽夢。

笛兒薩恩就枕在他的大腿上,睡得正酣,在她的身上蓋著阿奇拉的披風,她幾乎完全把阿奇拉當成了大枕頭。

寶志也眼尖的發現,自從笛兒薩恩幫阿奇拉做了一個髮帶後,阿奇拉就不再使用艾娃夫人贈送給他的紅色絲帶,而是改用笛兒薩恩做的髮帶。

「艾娃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我有哪一面是她沒見過的?」阿奇拉實在不明白寶志到底想跟他暗示些什麼。「如果你的腦子太閒,不如想想她們明天得面對的難題。」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暗深淵】

結束了和加摩拉的對戰,一群年輕的冒險者坐在《阿斯卡之池》中間的小島上,吃著美味的烏龜巴比Q大餐。

吃飽飯足後,法師瑪達站在水邊,準備要潛入水底尋找【洛迦里斯手稿】。

「瑪達,等一下!妳可以在不換氣的情況下,濳在水底多久?」阿奇拉突然叫住準備跳入水中的瑪達。

「大概二分鐘左右。」瑪達不懂阿奇拉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一般能在水底撐上二分鐘,已經算是很厲害的角色了!

「二分鐘啊!妳可能連底都還沒碰到,就必需要游出水面來喚氣,如果在這中途遇到會冰凍魔法的黑暗深淵海巫,那就會變得很麻煩。」寶志撫著下巴,一臉困惑地看著阿奇拉。

「是不太妙!」阿奇拉回應著寶志的困惑。

「可是,【洛迦里斯手稿】不是就在水底嗎?」瑪達的手指輕輕彈著平靜的水面,水面上泛起陣陣漣漪。

「你們有人身上有水下呼吸的藥水嗎?」寶志問著。

「沒有!」牧師莎菈搖了搖頭。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深淵】

他們一行人來到了《水下廟宇》的後方,在他們眼前的一片被水給淹沒了的廢棄祭台。

「不會要潛水吧?這裡難道就是《阿斯卡之池》?」笛兒薩恩怯怯地看著阿奇拉。

「放心吧!笛兒,」寶志笑著看著笛兒薩恩。「這只是《水下廟宇》的後方的祭台,《阿斯卡之池》就在這個祭台的另一方。」

「我們要怎麼過去?」牧師莎菈問著。

「游過去!」法師瑪達開心地回答著,她可是游泳健將呢!

「就算妳們想游也游不過去,它的底下沒有相通的路徑。」寶志無奈地攤開雙手。

「所以,我們得要延著祭台上,沒有被水淹沒的頂端石樑走過去,還有,在走的過程之中,大家一定要非常小心,因為,一旦掉到水裡,就必須再游回來這裡,重新走過一次。」阿奇拉語重心長的提醒著。

「我來開路吧!」寶志走在前方,接在他後面的是牧師莎菈、法師瑪達以及笛兒薩恩,阿奇拉則是走在最後一個。

不過一開始,就出了個大問題,就是這些石樑並不全部都是連接在一起的,有些早己掉落水底,斷斷續續的頂端石樑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走。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深淵】

經過一個夜晚的休息,原本精疲力竭的三個小女生,也變得精神奕奕。

「今天我們一定要走到水下廟宇。加油!加油!加油!」

出發前,三個小女生彼此相互打氣著。

由於有了昨天的經驗,三個小女生很快地就熟悉了對付腐根薩特、腐根遊蕩者、黑暗深淵海潮祭司以及黑暗深淵神諭者的方式。

當然,她們也沒忘記要多打下幾隻的甲殼蟹,那可是他們一夥人今天的午餐來源呢!

約莫半天的時間,他們總算來到了【黑暗深淵】的交接口,在水下廟宇的入口前,有著一層詭異的結界。

一群人在阿奇拉的指示下,在這裡稍做休息,順便把剛才剝來的蟹肉烤來當午餐。

「妳們進步的真快,合作無間吶!」寶志對著她們三個人豎起大姆指。

「我們是閃亮無敵三姐妹。」三個人動作一致的傲起胸膛,臉上滿是得意的笑容。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深淵】

突然被踢下水的笛兒薩恩在水面上微微掙扎著,阿奇拉隨即跳入水裡。

他拉著笛兒薩恩的尾巴,硬是拖著她往更深的水底潛下去,直接前往【黑暗深淵】的入口處,一點也不理會笛兒薩恩的掙扎以及她所投射出來的抱怨的目光。

位於梣谷佐拉姆海岸的【黑暗深淵】,這裡曾經是為了供奉夜精靈的月神伊露恩所建造的。
然而在遠古世代的大爆炸中,神廟受到極大的衝擊然後沉入海中。
它一直保持著它美麗的原狀,直到它所蘊含的古老力量,吸引了納迦和薩特這二個種族。
傳說,古代怪獸-三頭龍.阿庫麥爾,就居住在神廟的遺跡之中。
牠是古代之神最喜歡的寵物之一,阿庫麥爾一直生活在這個地區進行捕食,在阿庫麥爾的吸引下,一群被稱作《暮光之錘》的教徒也開始聚集在這裡從事一些邪惡的勾當。

「呼呼呼!」笛兒薩恩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她差點以為自己會死在水裡。

「你想殺死我嗎?」笛兒薩恩不快的對著阿奇拉狂哮。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梣谷.佐拉姆海岸

終於等到隊友的阿奇拉,實在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儘管眼前這群聊天聊到忘我的【隊友們】,幾乎把這個集合石當成了聯誼的起點。

不過,看一下這個陣容。

一個法師可以用來做輔攻,一個牧師可以用來做補職,一個薩滿可以用來當打雜的兼插幾個有用的圖騰,但是……好像少了個可以拿來當坦克的戰士。

「寶志,我的戰士咧?」阿奇拉抬頭看著和笛兒薩恩聊天聊到忘我的寶志。

寶志:呱啦呱啦……
笛兒薩恩:嘰哩嘰哩……

「寶志……我說,我的戰士在哪裡?」阿奇拉額頭上的青筋都快要冒出來了!

寶志:咕嚕咕嚕……
笛兒薩恩:唆囉唆囉……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去申請了一個PTT
因為有網友建議我到那裡去玩
BBS對我來說.........彷彿是很遙遠的距離
為除了高中曾經玩過幾次,之後....就因為覺得什麼都要靠鍵盤,就懶得玩了
我吧~~~~~~~我是懶小孩

但是,在上面(那真的是號稱台灣最大版嗎??)我卻找不到我喜歡的話題和版面
例如:石田彰專區.......相聲專區...........落語專區(日本的相聲,落語是單口相聲,而雙口相聲則是稱漫才)
雖然在上面找到了許多可以日文的管道
但是,最愛的還是.......連個版都沒有見到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