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人將視頻分出來了~那就~再請大家用輕鬆的心情來哈哈大笑吧~】

最近,在網路上一直被狂流傳的影片 - 魯蛋的遊戲實況

賈斯汀的實況,我也是這二年裡才知道Justin.tv的實況,但是,我目前還沒打算自己開實況台

這個是個被剪輯過的實況影片

內容真的挺好笑的~

聲音又是我的菜~好啦~有人看人是看長相!有人看人是看穿著!

而我呢~唔~我是屬於聲音控的~所以~一個人的聲音能不能吸引我~很重要啊~

我承認~聲音好聽又磁性的人~可以加分很多

人紅了~是非相對的就會變多

這就是這個生態不變的定律

也是台灣這個大環境的縮寫~

開始有人崇拜 開始有人造神 開始有人批評 開始有人評論

台灣還真是言論超自由的國家~網路更是如此 說話不必負責任

有人褒就有人貶 有人朝聖自然就有人看熱鬧 

【魯蛋】的幽默看待 平靜以對 我覺得真的不錯

今天,原本預計上去看他的遊戲實況,卻成了談話大會

他說的理論我還挺認同的~

突然之間的人所皆知,說心裡不爽是騙人的~但是說心裡很爽卻又很無奈~因為爽過之後,要面對的可能是更多的麻煩

的確是~深刻的認同~

娛樂的東西~笑笑就好~說實話~看了一些魯蛋的實況~我也常笑到眼淚狂飆+倒地不起~笑過就過去了

真的~不要跟網路認真~跟虛擬世界認真了就輸了~


arrow
arrow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