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跟大家分享夢境了呢?

4/1愚人節的晚上~我又作了個美夢

拿來閃一下~哇哈哈~

請準備好你的墨鏡!一起入夢

 

離開日本的那一天,我叫他不要到機場送我

我會因為捨不得而又留了下來,這樣子可不行~我得回公司上班,也得回學校上課

他為我收拾著行李,笨拙的摺著我的衣服,明明就沒幾件衣服可以整理,他也可以摸上半天

臉上盡是哀怨的神情,彷彿是我要拋棄他一樣...雖然最後還是決定回台灣把大學唸完是我的選擇

看著他孩子氣地嘟著嘴,說實話...很難不心軟

 

「你生日那天,我會回來陪你過生日!」我完全沒輒的吐了這一句話

雖然我知道~要在又要工作又要上課的日子裡,挪出時間飛回日本,是件很困難的事

不過~我也很想和他一起度過,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生日

他就像個拿到了糖果的孩子,原本陰霾的臉上,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此時,理智的我~在心裡不斷地告誡著自己:不能把這個死老頭子給寵壞了~

可是在對上他那帶著期盼笑意的眼神,我的感性戰勝理智~

 

他對我而言,果然是很重要的存在

 

他生日的前一天,我依約再度踏上日本的土地

這回只能在日本停留三天~很短,但也是很不容易擠出來的時間~

為他做了生平的第一個【愛妻便當】

為他收拾著凌亂的房間

買了一個蛋糕,陪他度過這一年的生日

直到我要再次回到台灣的時候

他拿出了新辦的護照,說要跟我回台灣

我完全被他嚇到~因為...這孩子是不出國的啊~

別說出國了~就連在國內旅遊都會讓他皺頭深鎖的人...居然~自己說要跟我回台灣

我還以為他只是要來台灣觀光度假~

沒想到他居然說:我要去台灣陪妳到妳大學畢業,這段期間,我順便去台灣學中文

我笑著說:我還有二年才畢業唷~

他溫柔的抱著我說:如果我用二年的時間陪妳在台灣唸書,可以換回妳下半輩子都留在日本陪我度過,我倒覺得這二年不算漫長

我又笑著說:工作怎麼辦?

他一本正經的說:妳養我二年~我養妳下半輩子!

我說:我養不起你!

他說:傻瓜,二年不工作我也餓不死!不過,答應我,畢業後,陪我回日本住好不好?

 

好啊~有什麼不好~

沒有說出口~只是看著他,靜靜地看著~

 

回到台灣~

在還沒找到華語學校前,總不能把他丟在家裡~

他就跟著我上下班和上下學~

我問他會不會後悔跟我回台灣,他說不會!

 

夢醒了~

畫面紿終停留在他那淺淺的笑容上

原本被考試到疲累不堪的身心靈~因為他的笑容,全都不見了~

唉~我果然還是放不下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