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梣谷.墜星湖

阿奇拉與笛兒薩恩來到了位於阿斯特蘭納東南方的墜星湖。

按照慣例,阿奇拉一樣地在笛兒薩恩的身上加注BUFF後,便讓笛兒薩恩單槍匹馬地往敵陣直衝而去,他則是找了一個視野極佳的位置,好整以暇的看著戰鬥中的笛兒薩恩,不時還會丟一些建議給笛兒薩恩。

不過,就像他說的,他並不是真的什麼事都沒做,除了幫笛兒薩恩加BUFF,以及指導她作戰的方式以外,就在笛兒薩恩奮力與怪打鬥的同時,他全身也立即豎起防衛警戒。

他警戒地環顧著四周,自從教笛兒薩恩游泳那天開始,阿奇拉就一直覺得有人在暗處監看著他們,這種感覺就像是飢餓的野豹,耐心地觀察與等待獵物失去防備的瞬間,將獵物啃食殆盡。

正當笛兒薩恩與裂木沼澤獸拼個你死我活的當下,,阿奇拉也機警的環顧四周的環境,以防任何不該出現在這場爭鬥中的任何人,進入他的警戒範圍。

阿奇拉也曾經問過自己,這個來者不善的潛伏者,究竟是為了誰而來!

為了笛兒薩恩?還是為了自己?

依照和笛兒薩恩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笛兒薩恩就像是個鄰家女孩般,受到大家的歡迎,一點也不像是那種會去豎立敵人的人,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對方是針對他而來。

為名?為利?為聲望!為利益!

身為艾澤拉斯傳奇性的代表人物,他早就習慣於一些想要一戰成名的小輩,所以後來,他乾脆讓自己神隱起來,免得老是有人來找他單挑,讓他煩不勝煩。

但是,自從在公會頻道上和卡魯恩通訊後,他再度出現在艾澤拉斯大地的新聞,立刻像撲不滅的野火般,燃燒著個艾澤拉斯大地,不管是部落族群也好,聯盟同志也罷,想要他的命的人應該比天上的繁星還要來得多吧!

「做人的確不可以太受歡迎!真是麻煩!」阿奇拉低咒一聲。

阿奇拉一想到他現在的行蹤幾乎是攤在陽光底下,他的頭就痛了起來!只要想要找他,就一定找得到,看著最近公會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地跑來找他就看得出來,他的行蹤將不再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所以,阿奇拉決定!同一個地點同一家旅店,如果沒有必要,絕對不可以久留,否則,總有一天,會有很麻煩的人物找上門,他可不想要一邊帶著笛兒薩恩,一邊還要應付那堆煩人的挑戰者。

「阿奇拉!月光石!」笛兒薩恩踩著沼澤獸神諭者的屍體,手中拿著閃亮亮的月光石,用力揮動著。

「好!收工!回家!」阿奇拉再度召喚出聖潔,迅速的躍上馬背,奔向笛兒薩恩並且將她拉上馬,隨即轉向離開墜星湖,以飛快的速度甩開追逐在他們後面的裂木沼澤獸。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梣谷.阿斯特蘭納旅店

「笛兒薩恩,把妳的護甲脫下來,還有把妳的那根大槌子交給我!」阿奇拉回頭對著笛兒薩恩說著。

「你……你想對我做什麼……」笛兒薩恩緊張的看著阿奇拉。

「我不想對妳做什麼!我說過了!我不是變態,對藍色小動物一點興趣也沒有。」阿奇拉沒好氣的說著,他真不曉得她的腦子裡到底是裝了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

「我不是藍色小動物!我是擁有極高智慧的德萊尼一族!」笛兒薩恩高傲的抬頭看著阿奇拉。

沒辦法!誰叫她長得就是比人家矮一個頭。

「一身藍色皮膚,頭上有角,後面還有長尾巴的人,不是藍色小動物是什麼?難不成要我叫妳藍色小怪物?嗯~這個稱謂真是意外的適合妳!」阿奇拉打趣地看著滿臉氣得圓鼓鼓的笛兒薩恩。

這小傢伙的表情怎麼這麼可愛,完全藏不住情緒,讓人看了就不禁想玩弄她一下。

阿奇拉把笛兒薩恩當成了玩具來對待。

「我以擁有這對犄角與長尾巴為榮!」

瞧!又來了!德萊尼族的高傲。

「還有,為什麼都要加個『小』字?」笛兒薩恩不服氣地問著。

「因為妳本來就小!」阿奇拉用手大約比劃了一下笛兒薩恩的身高,大概只到他的肩膀吧!

「阿奇拉!」笛兒薩恩真的快被阿奇拉氣炸了!

「妳到底要不要把護甲和槌子我?」阿奇拉無視於笛兒薩恩狂燒的烈焰。

「你還沒說你要幹嘛!」

「修裝啊!修裝!」阿奇拉敲了一下笛兒薩恩的腦袋,讓她混沌的腦筋清醒一點。「妳今天連打了二場戰役,裝備多多少少都有損傷,妳該不會想要就用這一身破甲和爛槌,去找人家【黑暗深淵】的精英群幹架吧!」

「說的也是!」笛兒薩恩立刻回房間卸下她的護甲,換上一身輕便的衣物,將護甲和槌子交給阿奇拉。

「把月光石拿去給皮爾圖拉斯.懷特姆恩先生,順便看看蕾拉的情形,記住!這是最後一次為皮爾圖拉斯.懷特姆恩奔走,我們明天一大早就得離開這裡,聽見了沒!」阿奇拉對笛兒薩恩耳提面命的叮嚀著。

「嗯!」

笛兒薩恩又蹦又跳地離開旅店,前往皮爾圖拉斯.懷特姆恩的小屋,而阿奇拉則是拿著裝備去找塔丹恩.飄發修裝。

「你什麼時候變成了跑腿的啊?」森夏羽.度斯柚奇帥氣地依靠在大樹旁。

森夏羽.度斯柚奇,艾凡達斯公會的高級幹部之一,人類懲戒聖騎。

「森森?」阿奇拉訝異地看著森夏羽.度斯柚奇,看來,他在阿斯特蘭納的消息,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這讓他更加堅決的確定,絕對不要在同一個地點待太久。

「你幹嘛一臉看到鬼的神情,我雖然長得沒你標緻,但也算得上是個酷哥級的人物好不好!你那眼神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森夏羽一臉不悅地回看回去。

不過仔細看看,阿奇拉這小子真是愈長愈正點,真想把他納入後官人選吶!

「不准說我長得像女人,我會讓你嚐嚐『後悔看走眼』的感覺。」阿奇拉真的很受不了,從小一起長大的二個好兄弟都是一樣,森夏羽.度斯柚奇和寶志.索依茲朗總是用看女人的眼神在看他,讓他超級不爽。

長得像女人又不是他的錯!

「不跟你哈拉了!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森夏羽突然嚴謹了起來。「阿奇拉,你要小心一點!已經有很多人盯上你了!」

「我知道,這陣子總能隱約感受到被監看的感覺,你有什麼線索嗎?」阿奇拉問著。

「目前沒有,但是,你再度公開出現在眾人面前,的確在艾澤拉斯大地引起不小的騷動,就連在公會裡也是一樣。」森夏羽憂慮的說著。

這也是卡魯恩擔心的事情,就怕惹出亂子的人,正是自家公會的伙伴。

「我又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了嗎?」阿奇拉很顯然地想要消極以對,為名為利的殺戮生活,他已經不想再過了!

「就某個層面來說,的確是這樣子沒有錯。」森夏羽說的很無奈。

阿奇拉並不是犯了什麼大錯,才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而是因為,只要打倒這個艾澤拉斯傳奇性的代表人物,馬上就會變成艾澤拉斯最新的榜上英雄,這比推倒巫妖王更讓人覺得榮耀。

「老鼠就該回到不見天日的下水道裡生活!」阿奇拉喃喃地唸著。

「阿奇拉,我們『九人小組』一定會誓死保護你到底的!」森夏羽信誓旦旦的說著。

「公會的『九人小組』是誓死保衛聖光!」阿奇拉別過頭去,他不想連累這群曾經一起出生入死的好伙伴,所以當初才會選擇隱蔽自己的光芒。

「我們的確是誓死保衛聖光,而你就是我們的聖光!」森夏羽認真地看著阿奇拉。

看著阿奇拉別過頭去,不願意接受這群好朋友的援手,森夏羽伸手將阿奇拉抱個滿懷。

「求你~讓我們也能為你做一些事情!好嗎?」森夏羽在阿奇拉的耳邊低語著。

「哇!」一個尖叫聲響徹雲霄。

笛兒薩恩將月光石交給皮爾圖拉斯.懷特姆恩之後,立刻回到旅店找阿奇拉,卻沒有看到阿奇拉的身影,她想到阿奇拉要去修裝,隨即來到塔丹恩.飄發這邊,卻正巧讓她撞見森夏羽將阿奇拉抱入懷裡的那一幕。

「該死!」阿奇拉低咒一聲。

阿奇拉一個過肩摔,將森夏羽整個人甩進一旁的湖水裡。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笛兒薩恩喃喃地說著。「原來……他是阿奇拉的戀人啊!」

「收起妳那亂七八糟的鬼想法!他只是一個企圖非禮良家美男的變態,妳最好也離他遠一點,這種變態對藍色小動物說不定也很有興趣!」阿奇拉毫不客氣地在笛兒薩恩的頭上留下一顆大腫包。

「阿奇拉……那個……他……」笛兒薩恩揉著頭上的腫包,看著那個人類聖騎穿著鎧甲,就這麼沉下去了!

「別管那種變態!沉下去餵魚,魚還會嫌他難吃!」阿奇拉拉起笛兒薩恩的手,頭也不回地離開。

「阿奇拉……」森夏羽撫著微微腫痛的肩膀,他這一摔不輕啊!

哈哈哈!

躲在樹上的寶志和亞紀彌已經笑到挺不直腰。

「哈哈哈!森夏羽,連阿奇拉你也敢抱,真的是不想活了!」寶志笑到眼淚直飆。

「你被阿奇拉列為變態級的人物了耶!哈哈哈!」亞紀彌也同樣是笑岔了氣。

「沒辦法,一時情急嘛!」森夏羽好不容易爬上岸邊,擰著溼漉漉的衣服,鎧甲泡水後,真的挺重的。

而這個晚上,笛兒薩恩不斷地問著阿奇拉,那個人是不是阿奇拉的戀人。

阿奇拉只能無奈的苦笑。笛兒薩恩的腦袋本來就裝滿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現在又讓她看見森夏羽抱著自己的畫面,他只覺得自己的未來真是坎坷的可以!

阿奇拉對著聖光狂喊: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