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真的是神奇的
在夢裡 會看見許多事
人家說 夢是現實心理壓力累積出來的產物

我夢見
你送我一只紙戒指
你說 那是你自己做的
你說 現在沒有什麼錢可以幫我買鑽石,這個可以嗎?
你說 謝謝妳,願意陪我走過這麼艱熬的每一天
你說 願意嗎?

是的,我願意
記得 夢裡的我 淚溼了雙頰
我說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歡
我說 就算只是一根綁吐司的束帶,我也不會嫌棄
我說 能陪你是走過人生每一個起起落落,是我這一生最值得驕傲的事
我說 我願意

夢醒後
你並不在我身邊
卻可以感受到你的餘溫和你身上的味道
可以清楚地感受我流著淚的臉龐

我願意
就算是在現實社會裡
我想
我對你的回答
肯定是不變的我願意

你呢?
是否真的會為我折一個
代表永恆的
紙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