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申請了一個PTT
因為有網友建議我到那裡去玩
BBS對我來說.........彷彿是很遙遠的距離
為除了高中曾經玩過幾次,之後....就因為覺得什麼都要靠鍵盤,就懶得玩了
我吧~~~~~~~我是懶小孩

但是,在上面(那真的是號稱台灣最大版嗎??)我卻找不到我喜歡的話題和版面
例如:石田彰專區.......相聲專區...........落語專區(日本的相聲,落語是單口相聲,而雙口相聲則是稱漫才)
雖然在上面找到了許多可以日文的管道
但是,最愛的還是.......連個版都沒有見到
讓我不禁懷疑一下
我喜歡的事物...真的那麼~~~~~~冷門嗎?

人家不依啦~~~~
自己開....沒那麼知識淵博...更沒那種時間
但是,人家好想找到同好啊~~~可以一起研究討論的同好

嗯~~~我決定了~~~
我找男朋友的對像最基礎條件

第一,聲音要夠好聽(姑娘對聲音可敏感的咧)
第二,咬字要夠正確(我討厭口齒不清的人,更討厭火星文,地球人請愛用地球的語言)
第三,要和我一樣喜歡看動畫,最好也愛彰少爺(不然天天聽我唸彰少爺~他會起肖)
第四,要知道相聲和落語(不懂的話,聊起天來很麻煩的~因為我很常用相聲用語~這是習慣問題)

嗚哇~~~~
我交男朋友的條件真是愈來愈刁鑽
看來我註定要當個一輩子的敗犬啦

有沒有人符合上述條件的啊~~
有的請舉手~~~
說不定我的真命天子就是你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