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梣谷.佐拉姆海岸

終於等到隊友的阿奇拉,實在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儘管眼前這群聊天聊到忘我的【隊友們】,幾乎把這個集合石當成了聯誼的起點。

不過,看一下這個陣容。

一個法師可以用來做輔攻,一個牧師可以用來做補職,一個薩滿可以用來當打雜的兼插幾個有用的圖騰,但是……好像少了個可以拿來當坦克的戰士。

「寶志,我的戰士咧?」阿奇拉抬頭看著和笛兒薩恩聊天聊到忘我的寶志。

寶志:呱啦呱啦……
笛兒薩恩:嘰哩嘰哩……

「寶志……我說,我的戰士在哪裡?」阿奇拉額頭上的青筋都快要冒出來了!

寶志:咕嚕咕嚕……
笛兒薩恩:唆囉唆囉……
寶志根本沒聽見阿奇拉的問話,依舊自顧自的和笛兒薩恩聊的開心。

「死包子!你能不能不要一直和笛兒薩恩聊天,你們是來討伐阿庫麥爾那隻三頭龍的,不是來聊誼的好嗎?」阿奇拉忍無可忍的撿起地上的石頭直接投向寶志,石頭十分紮實的落在寶志的頭上。

寶志的頭上立刻出現一顆大大的腫包。

「哇嗚!」寶志輕輕揉著頭上的大腫包,淚眼汪汪的看著阿奇拉。「阿奇拉,就算你再怎麼不願意看見我和笛兒這麼相親相愛,也不需要下這麼重的毒手吧!」

「誰管你要和誰相親相愛,讓我等那麼久的帳沒跟你算,你就該偷笑了!快點把我的戰士交給我,然後,你就可以滾了!」阿奇拉再次將手握成拳頭,握拳的同時,他的手指關節也發出陣陣咯咯的聲響。

真是的,難道就只有我處在於戰鬥狀態嗎?

阿奇拉感覺超級無奈的,身邊有一個少根筋的笛兒薩兒就已經夠讓他頭痛的了!

再看一看站立在面前的三女一男,心中著實有著說不出來的感覺,他們真的像是來郊遊聊誼的,瞧他們一臉幸福的模樣!

面對這群處於狀況外的四個人,讓他的胃開始隱隱作痛。

「戰士?什麼戰士?我不就是戰士嗎?」寶志的確有點在狀況外,正確來說,是他有點不明白阿奇拉沒事還要多一個戰士幹嘛?這個陣容明明很完美,他可是個優秀的防護戰士哩!

「你該不會想告訴我,你就是我們要去【黑暗深淵】的坦職吧!」阿奇拉不可置信地看著寶志。

「沒錯!我就是這個團隊的坦職!」寶志挺起胸膛,十分爽快的回答著,卻沒看見阿奇拉眼中的怒火。

「你是白痴嗎?你來當坦職?!那她們這群人還玩什麼?跟在你後面跑就可以了嗎?這樣子怎麼訓練她們的技巧!你是來亂的嗎?」,阿奇拉一邊吼叫著,一邊還不忘抱著寶志的腦袋敲打著。

笛兒薩恩看著被阿奇拉K到滿頭包的寶志,突然覺得寶志好可憐。「包子!你變成奶油獅了耶!」

「笛兒,阿奇拉大人平時就是這副模樣嗎?」牧師莎菈怯怯地看著火冒三丈的阿奇拉。

「喔!差不多啦!漂亮的人,脾氣大概都不怎麼好吧!」笛兒薩恩對於眼前這個容易情緒失控的阿奇拉,她早就己經司空見慣了!只見她不急不徐地從包包裡拿出一顆彩虹糖吃下去。

「雖然沒表情的阿奇拉大人很冷酷,可是,生氣時的阿奇拉大人也是帥到爆!超有個性的!」法師瑪達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怒意盎然的阿奇拉。

「阿奇拉,只不過是去討伐那隻三頭龍,幹嘛這麼認真呢?況且,她們可都是第一次要到地下域冒險的勇者,你總不會想要讓留下什麼恐怖的回憶吧!」寶志這回學乖了!直接跳開阿奇拉約二步路的距離,再這麼被阿奇拉海扁下去,再還沒進【黑暗深淵】之前,他很有可能先被自己的同伴打死在集合石下。

「我要換戰士。」阿奇拉十分堅持。

因為,寶志一旦也跟著下去【黑暗深淵】,這裡的法師、牧師和笛兒薩恩就會直接變成裝飾品,寶志只要輕輕揮個二下,裡面的怪物就會倒成一片,雖然都是精英怪,但是,身經百戰的寶志,等級可不是拿來當裝飾用的,到時候,別說笛兒薩恩會有什麼進步,說不定就連怪也K不到一隻。

「今天公會裡最閒的戰士只有我一個。」寶志微微的笑著。

「那就開野團,去給我公開徵人。」阿奇拉的耐性己經快要用完了!

「我是不反對你公開徵人啦!不過,這麼一來,不就等同跟全世界宣布,您老人家在這裡嗎?就怕到時候,你們要討伐的不是那隻三頭笨龍,而是一群從四面八方湧來的勇者,你還是將就點,我這個戰士也不錯啦!」

「你……」阿奇拉看了一眼笛兒薩恩,他一點也不想讓笛兒薩恩那個天真過了頭的丫頭捲入什麼奇怪的事件裡,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讓寶志跟著一起去地下域。「我可以答應你,讓你跟著去,但是,我有個條件,就是除非有我的命令,否則,你絕對不可以出手。」

「你的意思是,除非她們這群小可愛們被打到快死了!不然,我不可以跟著下去打怪嗎?」寶志愣愣地看著一臉陰沉的阿奇拉,他的心裡不禁納悶地想著:笛兒薩恩跟他肯定有什麼深仇大恨,不然,一般帶人下地下域,不都是等級高的帶頭向前衝,等級低的只要跟在面撿寶物就好啦!

阿奇拉幹嘛一定要把笛兒薩恩往火坑裡推咧?

「你如果有意見,我一點也不反對把你丟在這裡。」阿奇拉陰陰地笑著。

「我不敢反對!」公會給予寶志的任務,本來是跟著阿奇拉一夥人一起進入【黑暗深淵】,萬一真的被阿奇拉丟在這裡,卡魯恩肯定會要他切腹自盡。

「很好,現在我們來召開作戰會議……」

真不愧是身經百戰的指揮官-阿奇拉,身為一名優秀的領導者的角色,他很快的將【黑暗深淵】的地理位置和各個精英怪的特性和技能,通通在短時間之內,一一說明清楚,甚至是隊伍的進攻方式和排列的位置也都規劃的非常明確。

「……以上,各位還有什麼問題嗎?」阿奇拉環視著每一位既期待又興奮的隊員們,當然啦!寶志一開始被阿奇拉排除在外。

「阿奇拉,那個入口在哪裡?」笛兒薩恩環顧一下四周的環境,實在找不到一個類似剛才阿奇拉所說的入口處。

「入口啊?在那裡!」阿奇拉指著一旁的廢墟。

「欸?」三個女人立刻跑到阿奇拉所指的那個廢墟觀看,可是不管怎麼看,就只有看見一個被水淹沒了的廢墟。

「不會吧……」笛兒薩恩的嘴角微微的抽慉著,一個很不好的念頭直接闖進她脆弱的腦海裡。

「入口就在裡面,我來帶路吧!美女們!」寶志二話不說,立刻縱身跳入冰冷的水裡,牧師莎菈和法師瑪達隨即跟在他的身後,跳下水去。

只剩下笛兒薩恩呆滯地站立在水邊,阿奇拉則是一臉陰沉地看躊躇不前的笛兒薩恩。

雖然,阿奇拉有教過她游泳,她也的確學會了游泳,可是,她對水卻仍然有著些許的恐懼。

「大家都跳下去了!妳怎麼不跳?」阿奇拉明知故問地看著笛兒薩恩。

「那個……我要啊!只是要游泳之前要先做暖身運動嘛!這不是你教我的嗎?呵呵!」笛兒薩恩笑的十分心虛。

「如果妳再不下去,我就要不客氣囉!」阿奇拉的語氣十分溫柔,但是,笛兒薩恩卻不敢回頭看阿奇拉,就怕看見阿奇拉那天使般的笑容裡,有著黑色羽翼的惡魔。

「你……你要先下去嗎?嗯~請……」笛兒薩恩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很明顯的在顫抖著。

「在我要下去之前,我要先做一件事,那就是……」

阿奇拉在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之下,抬腳直接將笛兒薩恩給踢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