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西達公爵,請您留步!」山繆森少校拼命地攔阻阿奇拉的去向。「如果您要覲見國王,請容我們先去向國王做通報,您不可以就這麼直闖暴風要塞中心王座……」

雖然守門的皇家守衛告知山繆森少校說,阿奇拉表明要來找國王,有要事相談。

但是,看著他這副模樣,實在很難想像他是要來相談要事的,反而比較像是要來找國王【釘孤支】的。

「通報?連你都跑出來攔著我的去路!我想要面見國王的事情,恐怕早就傳到他的耳朵裡了吧!這還需要什麼特別的通報嗎?」阿奇拉燃燒中的怒火正旺著,剛好灼燙著周糟這群無辜的皇家衛兵。

「伊西達公爵,這是規矩,請您不要讓小的為難,況且,國王正在接見艾克索達的大使,您就這麼闖進去,實在不太好……」山繆森少校仍舊死守著這最後的一道防線。

「我並不想為難這裡的任何一個人,所以,請.你.讓.開!」阿奇拉的聲音彷彿像是地獄來的催魂使者,讓山繆森少校不禁有點膽怯,。

在戰場上打拼這麼多年,見過不少大世面的他從沒有像今天這樣膽怯過一個人,伊西達公爵真不愧是人稱【惡魔貴族】的公爵。

「山繆森少校,請讓伊西達公爵進來吧!」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的聲音,從暴風要塞中心王座那兒傳來。

山繆森少校隨即停止對阿奇拉的阻攔。

阿奇拉怒氣沖沖地走入暴風要塞中心王座裡。

「伊西達.阿奇拉.薩瑪拜見國王。」阿奇拉口裡說是要拜見國王,但是,他卻連身為臣子該行的跪拜禮全都沒做,只是直盯盯地看著位於王座之上的瓦里安.烏瑞恩國王。

「你就是伊西達公爵?」艾克索達大使塔魯恩站立在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的身邊,一雙眼睛毫不客氣地正在上下打量著這名趾高氣傲的年輕男子。

面對這個艾克索達的德萊尼大使,阿奇拉的不悅更是寫在臉上,他敢保証,那個【保護德萊尼的女孩】的任務,八九不離十就是這個德萊尼大使的委託,而答應人家的要求,進而把這種麻煩事交給他的主謀者正在那裡大言不慚地大力吹捧著。

「塔魯恩大使,您所交辦的任務,我一定會為您處理好,請您安心的將那名女孩子
交給我們吧!請相信我,在暴風城甚或整個艾澤拉斯大地裡,絕對沒有任何人比伊西達.阿奇拉.薩瑪公爵更加優秀,更加能夠勝任這個任務。」
瓦里安.烏瑞恩國王信心十足地說著,完全不把阿奇拉那已經皺成一團的眉心當一回事。

他相信,就算阿奇拉的心裡有滿滿的不悅,也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爆發出來,阿奇拉雖然個性狂傲卻也十分了解進退分寸。

「可是,這麼一個年輕人,我實在……」看著這名年輕氣盛的男子,塔魯恩真是愈看是愈不能放下心。「把那孩子交給這個年輕人真的沒問題嗎?」

「塔魯恩大使,您可不要小看這位伊西達公爵,他可是整個艾澤拉斯大地裡百年難得一見,能同時擁有雙天賦的聖騎士。」瓦里安.烏瑞恩國王仍舊十分用力地在推銷阿奇拉的好用之處。

既然知道這名狂傲的年輕人擁有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雙天賦本領,塔魯恩心中的石頭也輕了不少,畢竟,那名女孩對德萊尼一族而言,有著某種舉足輕重,不可輕忽的地位。

看著瓦里安.烏瑞恩國王送走艾克索達大使塔魯恩之後,隱忍許久的阿奇拉終於把強忍在心中的怒火,直接噴向瓦里安.烏瑞恩國王。

「為什麼要我去教導一名德萊尼的薩滿,你難道不知道,不一樣的職業有不一樣的教導方法嗎?我是個聖騎士,只為聖光而戰,不是薩滿訓練師,更不是寵物訓練師,我不懂怎麼去訓練一隻小動物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薩滿。」阿奇拉完全沒有一般身為臣子該有的謙卑,直接了當且毫不客氣的說出心中的話語,這也是瓦里安.烏瑞恩國王賞識他的地方。

「伊斯達公爵,你知道嗎?這個孩子對整個德萊尼族而言,有著某種必要性的存在,既然人家大使都來尋求我們照顧這個孩子,這就表示他們十分仰重我們的力量,當然,我們也非常地需要德萊尼的文明科技。」瓦里安.烏瑞恩國王以一種非常嚴正的口吻說著。

「那你大可去找另一個德萊尼的薩滿訓練師來當這孩子的導師,幹嘛要找我?」阿奇拉實在搞不懂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的腦袋都在裝些什麼。

「聽好了!他們要的不是薩滿訓練師,而是一名可以保護她,同時又可以教導她戰鬥技巧的人,這份差事除了你,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勝任,就實力來說,整個艾澤拉斯也找不到幾個可以與你抗衡的人,所以,由你來保護這個孩子是再好不過的,況且,你也好久沒出任務了!再不出點任務,我怕你會餓死街頭,再說,現在正值多事之秋,整個皇室成員裡,就你最閒!除了你,我實在是想不到還有第二個人選可以做這份重大的任務。」瓦里安.烏瑞恩國王十分義正詞嚴的說著。

「我看只有最後一句才是你的真心話吧!」阿奇拉沒好氣地說著。

「阿奇拉,你平時想要怎麼樣胡為亂來,我都可以無所謂,但是,這一次我可不容許你任性,因為,這個事件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演變成二個種族的戰爭,你總不會希望我們人類少了一個盟友,又多了一名敵人吧!聽好了!這是皇室命令,就算你不願意也由不得你拒絕。」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端出國王皇室的威權,讓阿奇拉不得不低頭。

「又是皇室命令嗎?」阿奇拉低著頭反覆咀嚼著這一句話。

「要我去當那個藍色小動物的保鑣兼飼主嗎?那名女孩呢?」阿奇拉問著。

他消極的接受這個任務,儘管他有多少的不願意。

誰叫他是皇室成員,誰叫他是國王的臣子,誰叫他不能做出任何違逆皇室命令的事。

「塔魯恩大使就是為了這件事情而來,三個月前,艾克索達就已經將這個訊息帶來暴風城,原本的計劃是要找你去接應那個孩子,但是,你卻足足失蹤了三個月毫無音訊,就在一個月前,那個孩子終於從那魯學院畢業,並且離開了藍謎島,我們卻遲遲不見那孩子來到暴風城,那名孩子在來暴風城的途中失去了聯絡,塔魯恩大使非常的擔心,還特別強調那名孩子失蹤的消息絕對不能傳回艾克索達,否則會很引起很很大的麻煩,根據軍情七處的馬迪亞斯.肖爾回報的消息,那孩子很有可能還停留在黑海岸的奧伯丁,阿奇拉,到那裡去找她吧!教導她並且保護她,讓她回到外域去,回到德萊尼原本的家鄉去,這是你的任務,我相信,你一定可完成這個任務。」

「黑海岸的奧伯丁嗎?真是個會找麻煩的小動物。」

阿奇拉不悅地離開暴風要塞中心王座。

他一向討厭麻煩的事情,卻不得不接手一個麻煩的人物。

「阿奇拉……」德拉維主教和離開暴風要塞中心王座的阿奇拉擦身而過,但是,阿奇拉似乎沒有注意到德拉維主教的叫喚。

「德拉維主教。」瓦里安.烏瑞恩國王叫喚著德拉維主教。

「王上!」德拉維主教向瓦里安.烏瑞恩國王行躬禮。「我聽說阿奇拉硬闖暴風要塞中心王座,所以特來關心一下。」

「德拉維主教……」看著阿奇拉離去的背影,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突然有點後悔。

「我是不是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王上指的是要阿奇拉去做的任務嗎?」德拉維主教問著。

「明知道要一名人類的聖騎士去教導只有德萊尼族才有的天賦職業,是件很無理的事情,但是,我還是拿出皇室命令讓他去執行,總有歷史會重演的不好的感覺。」瓦里安.烏瑞恩國王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王上,就整體情勢來看,我們的確沒有比阿奇拉更適合的人選,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吧!」

阿奇拉回到豬和哨聲旅店,簡單地準備著行囊,預定要搭明天上午十點由暴風港開往奧伯丁的勇氣號。

「阿奇拉!」寶志剛剛從奧特蘭克山谷戰場回來,聽說阿奇拉終於出現在暴風城,他立刻從鑲金玫瑰那兒飛奔到豬和哨聲旅店來。「我好想你唷!」
寶志是個人類戰士。

寶志一看見坐在角落的阿奇拉,整個人立刻向他直撲而去,從背後將阿奇拉整個抱在懷裡。

「你再不放開你的鹹豬手,我會讓你知道隨便抱我的代價有多高。」阿奇拉冷冷地說著。

寶志立刻識相的放開抱著阿奇拉的雙手,手上有著阿奇拉的餘溫和香味,他看著自己的雙手,心裡不禁犯起嘀咕:這小子又變廋了!

「你都沒有好好的吃飯,看看你,又瘦了這麼多。」寶志向艾麗要了一杯矮人烈酒,工作結束後,來一杯矮人烈酒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寶志,我得去卡多林待上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能不能麻煩你幫我照顧夜色鎮的艾娃夫人?」阿奇拉又喝了一口月莓汁。

「卡多林?你沒事去卡多林做什麼?」

「我的任務的主角在黑海岸奧伯丁失蹤了將近一個月,我想,她現在大概在卡多林的某個角落,我得去把她找回來,卡多林可是部落的大本營,萬一她亂闖跑進部落的地盤,就不是一句抱歉可以解決的問題了!」阿奇拉的無奈完全寫在臉上。

「請問,伊西達.阿奇拉.薩瑪公爵在這裡嗎?」軍情七處的【剃刃】雷吉克出現在豬和哨聲旅店的門口。

「在那裡!」旅店老板瑞斯.朗斯頓指著角落的二個人。

雷吉克走向阿奇拉,並且將一個用皇室封蠟封印的文件交給他。

「這個是那名女孩的資料,請你在閱讀熟記之後,以皇室機密資料銷毀處理。」
看著手中這份文件,阿奇拉實在不明白,只不過是一名剛從那魯學院畢業的平凡德萊尼女孩,為什麼要這麼勞師動眾的去保護她。

他突然覺得,這已經不是什麼麻煩的任務,而是件非常棘手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