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奇拉走出古樹之林,召喚出他的聖騎士戰馬-聖潔,繼續沿著暮光谷的小徑往南走。

眼看自己就快要走出暮光谷,卻還是沒有看見笛兒薩恩和克羅尼亞.恒影的身影。

「要命!難不成他們己經走進梣谷……」阿奇拉的心頓時涼了一半,萬一這個任務在還沒見到事主前,事主卻已經先行到天堂報到,他的任務就此宣告失敗,他以後還要不要在艾澤拉斯大地裡混日子啊!

啊~~~

一個慘烈的尖叫聲從梣谷的入口處傳來,阿奇拉想也沒想就催促著聖潔加快速度地往聲音出處,狂飆而去。

當他到達現場時,只看見屍橫遍地的亡靈草藥師與亡靈搜尋者,以及橫躺在路邊呼呼大睡的利爪德魯伊,還有一個倒在大樹下,腰間別著一個喚醒號角的德萊尼女孩!

看見這種慘狀,阿奇拉倒抽了一口氣,他覺得自己的心臟似乎有那麼幾秒是忘了跳動的。

他趕緊跳下聖潔,前去觀察躺在大樹下的笛兒薩恩。

看著她身上的布甲早己被猛烈的近距離攻擊給撕毀得破爛,他趕緊為笛兒薩恩測量脈搏。

「幸好!還活著!」

阿奇拉立即對對笛兒薩恩施展【聖光術】。

【聖光術】是將施法者身上的氣,傳輸到受法者的身上,以達到治癒效果的一種法術。

「奇怪?」阿奇拉疑惑地看著自己的雙手,他發現自己的【聖光術】對笛兒薩恩居然沒有起任何的作用!

「不可能吧!」

阿奇拉再一次地對笛兒薩恩施展【聖光術】,這一次他真的非常地確定,他的【聖光術】對笛兒薩恩真的沒有任何的作用,因為他的氣並沒有傳輸到笛兒薩恩的身上。

正確來說!是笛兒薩恩根本不需要接受任何治療,因為,她的身上根本沒有需要治癒的傷痕!

這真是見鬼了!她身上的護甲都已經變的這麼破爛不堪,笛兒薩恩居然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

阿奇拉在確定笛兒薩恩沒有任何生命上的威脅後,終於鬆了一口氣,雖然他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在自己的護甲變成這麼破爛的時候,還可以讓自己身上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看來,卡魯恩所提供的資料是正確的,雖然他一直以來就不相信卡魯恩所提供的資訊,因為,卡魯恩有過太多不良的記錄。

「百年難得一見的優秀的薩滿嗎?」阿奇拉的嘴角微微上揚著,他突然覺得,眼前這個藍色小動物說不定沒有他想像中的麻煩,或許再過半年,了不起半年再多一點點,最壞的打算不會超過一年,他又可以恢復他的自由之身。

阿奇拉走到屍橫遍野的亡靈草藥師與亡靈搜尋者旁,想要從這些屍體上了解一下剛才這裡到底發生過怎樣的慘烈戰況。

「這個是……野獸的咬痕和爪痕!」阿奇拉看著這些屍體的傷痕,他們全都是被野獸給咬死的,而且是訓練有素的野獸,因為這些傷口不但深及見骨,還通通都是在致命處一咬斃命,若不是訓練有素的野獸,肯定不會有這麼驚人的殺傷力。

「野獸?難不成她是獵人……可是沒看見寵物的身影啊!」阿奇拉立刻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再回頭,看見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夜精靈,讓他想起了與笛兒薩恩在一起的任務委託人利爪德魯伊-克羅尼亞.恒影。

「說不定這些全都是他解決的,真是不專業的任務受託者,哪有受託來保護人的人,最後卻變成被保護的人!」

「笛兒薩恩!笛兒薩恩!」阿奇拉用力地搖晃著沉睡中的笛兒薩恩,他現在只想快點叫醒笛兒薩恩,讓她快點完作她的任務,好跟他一起回暴風城學習怎麼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薩滿,最好快點打發她去外域,他也好早點得到自由。

可是,不管他怎麼叫喚,笛兒薩恩一點反應也沒有,彷彿就像是沒了靈魂的軀殼。
這丫頭該不會就這麼睡死了吧!跟著他的事主一起睡在一堆屍體旁?還睡得比事主更不醒人事!

她還真是一點身為任務受託者的自覺都沒有。
阿奇拉無奈地翻了個白眼,他拿起笛兒薩恩的任務委託書。

【昏昏欲睡】
我正要趕路去邁斯特拉崗哨見利拉迪斯·月河,但是我決定在這裡停下打個盹……自從我被從翡翠夢境中喚醒之後,就總是那麼睏……
你願意給我帶路嗎?我知道邁斯特拉崗哨在這裡的南邊,就沿著梣谷的路走好了。
路上可能會有危險,我希望你的朋友也能一起來幫助我。
最後一點,也許我會在半路上睡著,你只要吹響我的號角就可以喚醒我了。
By.克羅尼亞.恒影 

「號角嗎?」阿奇拉看著別在笛兒薩恩腰間的喚醒號角。「是這個吧!」

阿奇拉將號角取下,召喚出他的聖潔,將笛兒薩恩放在馬背上。

自己則是使用喚醒號角,叫醒正在呼呼大睡的克羅尼亞.恒影。

「啊~」克羅尼亞.恒影打了一個大哈欠。「對不起,笛兒,我又睡著了!我們繼續趕路吧!聽說這個地方有許多可怕的野獸出沒……」

克羅尼亞.恒影渾沌的腦子突然清醒了許多,因為,他發現叫喚他的人並不是笛兒薩恩,而是另一名陌生的人類聖騎。

「喔!年輕的聖騎!感謝你將我在這麼危險的環境裡喚醒。」

「走吧!」阿奇拉冷冷地說著。

「走?去哪?」克羅尼亞.恒影充滿疑惑的看著阿奇拉。

「你不是要去邁斯特拉崗哨?」阿奇拉牽著聖潔,走在克羅尼亞.恒影前面,另一手高舉著從笛兒薩恩那裡拿來的任務委託書。「從現在開始,換我保護你。」

從梣谷入口到邁斯特拉崗哨,一般通常只需要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到達。

他們就這麼一路走走停停的,居然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才來到邁斯特拉崗哨。
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阿奇拉在心底不知道已經咀咒過多少次在聖潔身上睡得安穩的笛兒薩恩。

「年輕的聖騎,感謝你護送我到邁斯特拉崗哨,這是要給你的酬勞。」克羅尼亞.恒影將酬勞交給阿奇拉。

阿奇拉看著手中的【碧指短棒】和93銀。

他的眉頭又開始糾結成一團,他看著處於昏睡狀態的笛兒薩恩,他無力地想著:難不成她為了這少少的酬勞,可以連命都不要了嗎?還有!她會不會太會睡了!已經睡了一整天的她,一點清醒的跡象都沒有,看來,最會昏睡的人不是那個常常在戰鬥中,打怪打到一半就突然間睡死的克羅尼亞.恒影,而是在躺在馬上的笛兒薩恩。

阿奇拉環顧著邁斯特拉崗哨,這裡實在不是一個可以安穩休息的地方,他記得,從邁斯特拉崗哨再往東南方走,有一個夜精靈的聚落-阿斯特蘭納。

他決定先先帶笛兒薩恩到阿斯特蘭納找個地方住宿,之後的事情,只好等這個藍色小動物睡醒後再來處理。

他另外再召喚出他的血騎士戰馬-闇噬,沿著梣谷的這條小徑,前往阿斯特蘭納。

當他們到達阿斯特蘭納時,已經是夜半深更,阿奇拉向旅店老闆基姆利雅要了一個房間,將笛兒薩恩抱進房間裡。

累了一整天,於可以喘口氣。

阿奇拉看著昏睡中的笛兒薩恩,不知道為什麼,愈看愈覺得笛兒薩恩的身上有一種很特殊的吸引力,一種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她、保護她的吸引力,他現在終於知道,在奧伯丁的旅館裡,那一群人為什麼會這麼的在意且喜歡著笛兒薩恩。

阿斯特蘭納的夜晚很安靜,可以聽見蟲鳴水流的聲音,偶爾還可以聽見森林深處的夜梟傳來的孤鳴。

夜晚的風,總是帶點微寒的氣味。

阿奇拉倚坐在窗台上,閉上雙眼,靜心聆聽大地的樂章,思緒隨著這優美的音樂,

飄進某個歡樂回憶裡。

「唔!」笛兒薩恩輕輕地翻了身。

輕柔又溫暖的床舖讓她覺得十分的舒服,她習慣性的擺動著她的長尾巴。

突然之間,她好像是雷電打到一樣的坐起身子,因為,她突然想到,自己不是應該在梣谷裡,護送克羅尼亞.恒影到邁斯特拉崗哨,怎麼現在自己躺在這麼溫暖的床舖上?

她努力翻找著自己的記憶,但是,記憶裡卻只有她和克羅尼亞.恒影在梣谷入口處,被一群亡靈草藥師與亡靈搜尋者圍剿,打怪打到一半的時候,克羅尼亞.恒影居然要命的睡著了!裝備嚴重不足的她,眼看自己就要被砍成肉醬……啊……然後呢……接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算她再怎麼努力地想要去回想當時的情況,卻

什麼也記不得,在那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她一個不注意,整個人直接從床上跌落到地面,發出一聲巨響。

「嗚!好痛!」笛兒薩恩揉著微微發疼的屁股。

「妳終於睡飽了啊!」阿奇拉被這一聲巨響給拉回現實裡,猛然睜開眼睛,就看到一隻藍色小動物坐在地板上,狼狽的揉著她的屁股,一條長長的尾巴還在那兒晃啊晃的。

「哇!是天使耶!」笛兒薩恩驚呼一聲。「嗚~我果然是蒙主寵召了嗎?」

阿奇拉倚坐在窗台上,皎潔的月光灑在他的身上,將他那頭飄逸柔順的銀白色長髮映照的亮眼,略顯纖細的身影,卻散發出一種高貴挺拔的王者氣息,清秀的臉龐有著桀驁不馴的神情,就連他的聲音也是這麼富有磁性,真是要人命的好聽,讓人很難把目光從他的身上移開。

雖然,阿奇拉早就習慣了別人看他的異樣眼神,但是,面對笛兒薩恩直視自己的目光,阿奇拉卻感到一陣莫名的悸動,讓他覺得十分地不自在。

「我不是擺在美術館裡,供人欣賞的藝術品,請妳不要用那種眼神一直盯著我看。」阿奇拉走下窗台,緩步地走向笛兒薩恩,語氣裡充滿了極度的不悅。

「這裡是天堂嗎?我親愛的天使姐姐!」

「姐姐?」阿奇拉拉高音調,再一次向笛兒薩恩確認,他懷疑他的耳朵剛才是不是短暫的失靈,才會聽到這種非人類的語言。

不對!德萊尼本來就不是人類,但是,他們至少應該還有分辨男女的能力吧!
阿奇拉有種無力的虛脫感覺。

「是啊!天使姐姐長得好漂亮!」笛兒薩恩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哪裡說錯了!為什麼這個美人姐姐要這麼生氣。

她記得,蘇拉老師曾經說過,人類的女性都長得很漂亮,男性都長得很英俊。

眼前的這個人類,明明就是屬於【長得很漂亮】的那種,所以叫他姐姐,有什麼不對嗎?為什麼他要那麼生氣!

「妳給我仔細地看好,我不是什麼要命的天使,更不是什麼該死的漂亮姐姐,我是個男的,很標準的男人!」阿奇拉最受不了人家把他當成女人來看待,雖然他知道自己長得和母親的確很像,但是,再怎麼說,他都是個正常的男人,怎麼可能忍受得了有人稱他『姐姐』!

「呃?什麼!你是男的?」笛兒薩恩訝異地叫著。「姐姐,妳明明就長得很漂亮,為什麼去變性成男的?」

「我沒有變過性,我打一出生就是個男的,不要隨便更改別人的性別,還有我的名字叫伊西達.阿奇拉.薩瑪,不准再叫我姐姐!不然我就要你好看!」阿奇拉的不爽指數正在以飛快的速度激增中。

「伊……拉……達……瑪……」笛兒薩恩覺得自己的舌頭快打結了!

笛兒薩恩覺得自己自從離開艾克索達之後,就一直不斷有倒霉的事情發生,眼前這個怒火旺盛的人類,明明長得那麼漂亮,個性卻異常的兇暴,聲音明明就很好聽,講話卻非常的不客氣,就連名字也繞舌。

「伊西達.阿奇拉.薩瑪,妳可以直接叫我阿奇拉,笛兒薩恩!」阿奇拉看著笛兒薩恩快要打架的嘴唇,居然覺得她傷腦筋的模樣,挺可愛的。
可愛!阿奇拉別過頭去,為了自己瞬間失調的感覺神經哀悼,肯定是這些天一直在奔走尋找她的消息,沒有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才會出現這種不正常的思緒,阿奇拉努力安慰著自己。

「阿奇拉……這個名字好唸多了,你好!阿奇拉,你也可以直接叫我笛兒就好。」笛兒薩恩突然非常地期待阿奇拉叫喚她的名字。

因為她好想聽見自己的名字,被人家用這麼好聽的聲音叫喚著。

「笛兒!」阿奇拉輕輕地呼喚了一聲。

「右!」笛兒薩恩開心的回應著,心想:阿奇拉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她喜歡他叫喚她的名字。

當她還沉浸在自己的喜悅裡時,殊不知這個聽似輕柔的呼喚,是暴風雨即將來臨前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