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了國中時期的事情(正確來說,是場景回到了國中時期)
午休時間己過,讓人煩躁的下午課程又要開始
然而這個午休,我沒得睡,因為我正在教務處
和老師討論著要去比賽的事情和細節
和老師討論了大半天,總算有了個結論,拖著有點累的身體和一大疊的資料

我回到教室~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進到教室來
我拿出的課本,準備要上課,這節是我最愛的理化課
突然,一個小學妹哭著一張臉到教室來找我
說她要表演的衣服的釦子掉了,希望我可以幫她縫上去

這個時候,老師來了~
我跟老師說這件事,老師也說ok~
我就拿起針線包,帶著小學妹到沒有人使用的教室,幫她把衣服的釦子縫好
說真的,不好縫~因為工很細!而且,也順便幫小學妹補繡了點東西
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當我再次回到坐位上的時候,實在有點體力透支的fu
算算,連著二節的理化課,也快要結束了~
心裡正遺憾著,我最愛的理化課,就這麼被我浪費掉了!
盯著黑板上滿滿的理化公式發呆

完全看不懂啊~真慘!!
突然,老師要我起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坐著說:老師,這個我不會
老師突然很生氣的看著我:這個公式今天說了好多次了~都說了很重要,一定要記下來,為什麼不記,上課不用心嘛!
聽見老師這麼說著,我也火了!因為我才剛回到教室來,他又不是不知道,幹嘛拿我發火
於是我立刻站了起來:老師,十分抱歉,我就是上課不用心,所以我以退席謝罪!可以了吧!

說完,我轉頭就走
結果,老師也跟著追出來,他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我愈走愈快,一股想哭的衝動在心裡打轉,但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哭了就輸了
我走過學校的操場,來到大樓梯前,回頭看了一眼緊張的老師
對老師來說,一向溫馴的我,怎麼會來個性情大反轉,他眼中的不解和不安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得出來

我對著老師說: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也別拿我當出氣包
老師對我說著抱歉,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想原諒他,快步的走下樓梯
一個不小心踩了個空,整個人往後倒
老師伸出手,想要拉住我,卻撲了個空
因為,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比老師還要更早一步的把我抱住

我訝異的看著那人,輕輕地叫著:伯爵......
他溫柔的說著:睡吧!
我就昏昏的睡著了~接著~我就醒來了

************************

現實生活中的我,在國中的時候,十分喜歡我的理化老師
常常下課或有空的時候,就抱著理化課本去找老師〔問問題〕
我從不否認我喜歡理化老師
而這事也成了校園裡不可以說的大祕密~
不只是老師群知道(連才剛進學校的新老師都知道的八卦)
校長也知道這件事~只是大家都不說~放心裡的
因為我們真的沒出什麼亂子,而且,完全都是我一頭熱的在追著人家跑
說不定,他看見我時,還會在心裡OS:哇哩咧~這丫頭又來了~等等又要被辦公室的同人揶揄了~

而我呢~學校當然不太會去干涉我的事情,因為我是學校裡出了名的〔乖乖女〕咩~

不過這只是學生時期的一段小插曲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時會喜歡上沒身高,沒外表又沒什麼女人緣的理化老師呢?
現在我想我知道了~大概是因為老師的聲音,很好聽的關係吧~
究竟哪邊是夢,哪邊是現實
我不想問~或許二邊都是夢,二邊都是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