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城.暴風要塞

喀躂!喀躂!

一輛馬車正以飛快的速度,狂奔在暴風城熱鬧的街道上,那輛馬車的上面掛有伊西達公爵家族族徽的旗幟,屬於皇族專用的馬車,巡邏的衛兵也沒有人敢前去阻攔馬車瘋狂的行徑,馬車最後終於停在暴風要塞的大門前。

一聽說阿奇拉回到了暴風城,艾娃夫人喜出望外的乘坐著馬車,從夜色鎮飛奔來到暴風城。

山繆森少校老早就聽到暴風城皇家衛兵的通報,恭敬地站立在暴風要塞的大門前等著艾娃夫人的到來。

「您好!艾娃夫人!」山繆森少校恭敬地向艾娃夫人行禮。

「阿奇拉公爵還在嗎?」艾娃夫人輕聲地問著前來迎接她的山繆森少校。

「伊西達公爵正在別館休息。」

「別館?」艾娃夫人不解地看著山繆森少校,在她的印象中,阿奇拉向來不喜歡待在暴風要塞的別館裡。

「需要我前去向伊西達公爵通報一聲嗎?」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過去,我想要給阿奇拉公爵一個意外的驚喜!」艾娃夫人的臉上露出一抺嬌紅的淺笑,她雖然是名二十二歲的少婦,但是,卻總是給人一種少女般嬌羞的氣息。

她腳步輕盈地朝著暴風要塞的別館走去。

艾娃夫人才剛離開不久,艾凡達斯公會的會長卡魯恩.斯卡達茲帶著艾澤拉斯大地裡最屬一屬二的治療牧師,同時也是艾凡達斯公會九人小組其中一員的麻悠米.月語來到暴風要塞。

「山繆森少校,我來找阿奇拉,先走啦!」卡魯恩急切地想帶著麻悠米去見阿奇拉,只是隨便的交待一聲,便往暴風要塞的別館走去。

「卡魯恩……」山繆森少校正想要告訴卡魯恩,艾娃夫人也在別館裡,但是,卡魯恩帶著麻悠米早就跑得不見人影。「他們是來打火的嗎?」

山繆森少校一頭霧水的看著匆匆離去的卡魯恩和麻悠米,他真是搞不懂這群年輕人,他輕嘆了一口氣,繼續著他的巡視工作。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暴風要塞.別館

暴風要塞的別館是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特別贈送給阿奇拉的住所,不過,阿奇拉並不喜歡住在這裡,對他而言,這裡只是一個比較豪華的監牢罷了!

來到別館的艾娃夫人,心情十分地緊張,彷彿就像是要去會見初戀情人似的。

艾娃夫人小心翼翼地推開別館的大門,就算是她,來到這個別館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別館裡面的擺設仍然沒有任何的變化,儉樸中不失高貴,無華中不失高雅,這裡的味道就如同這屋子的主人般低調樸華。

她輕步走到二樓的書房,猜想著阿奇拉應該在那裡處理著公文,這也是她想到阿奇拉會待在這間別館裡的唯一的理由。

但是,偌大的書房內卻空空如也,什麼人影也沒有,讓她的心裡有著實有著些許的失落,她猜想著:阿奇拉公爵是不是已經離開了!

正當艾娃夫人還沉浸在自己失落的情緒裡時,她聽見一陣雜亂的腳步聲朝著書房另一邊的臥室走去,她尋聲看去,看到一男一女神色慌張地進入阿奇拉的臥房裡。

「卡魯恩和麻悠米?難道是阿奇拉公爵受傷了嗎?」艾娃夫人的心裡突然覺得一陣不安,她怯步地走向阿奇拉的臥室。

「阿奇拉,笛兒不會有事的,你看!我把麻悠米帶過來了!你就讓自己休息一下吧!」卡魯恩努力勸說著已經有三天三夜沒闔眼的阿奇拉,叫他不要太擔心笛兒薩恩的情形。

阿奇拉只是靜靜地看著沉睡中的笛兒薩恩,完全不理會卡魯恩的關心。

笛兒薩恩自從暈死在【黑暗深淵】到現在,已經足足有三天沒有醒過來,阿奇拉則是一直待在她的身邊照顧著她,也足足有三天沒有休息。

「才剛結束一場地下域的戰鬥,現在又不肯好好休息,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支撐不住的。」卡魯恩再次勸說著坐在床綠,神色沉重的阿奇拉。

「她的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沒有咀咒的環繞,沒有中毒的跡象,沒有生病的徵兆……阿奇拉,對不起,我實在看不出來笛兒到底是為了什麼沉睡著。」麻悠米面有難色的看著阿奇拉。

她已經非常仔細地檢查過笛兒薩恩全身上下,就是看不出到底是什麼因素導致笛兒薩恩一直呈現昏睡態,這種情況她也是第一次遇見。

其實,當卡魯恩用十萬火急的紅色警戒召集令呼喚她的時候,麻悠米就知道自己的這一趟根本就是白跑的,因為,阿奇拉本身就是個很優秀的治療師,如果連他都沒輒的問題,她就更不可能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畢竟,她的醫術有很多都是跟他學來的,嚴格說起來,阿奇拉算是她的啓蒙老師。

「沒事的,笛兒薩恩也曾經有過這麼沉睡不醒的一次,在我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她就像現在這樣,沉沉的睡在大樹下,她當時的情況也和現在一樣。」阿奇拉像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又像是在說給身旁的二個人聽,語氣中盡是無奈。

艾娃夫人站立在門口,聽著裡面的談話,受傷的似乎不是阿奇拉,而是另有其人,她好奇地從微開的門縫往裡頭看。

她看見阿奇拉一身輕裝地坐在床緣,神色凝重的看著床上身著一名德萊尼族的女孩,她訝異地看見阿奇拉眼中那抺擔心和不捨,那樣子的阿奇拉是她所不曾見過的,而且……

突然一個畫面閃過艾娃夫人的腦中,她像是受了不小的驚嚇似的往後退了幾步,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她沒有注意到身後的雕像,突然,一個不小心將雕像撞倒,發出了一聲巨響。

碰!

這聲巨響引起了臥室內二男一女的注意,麻悠米打開臥室的大門,想知道門外發生了什麼事,卻看到一個嬌弱的身影,快步地朝著別館的大門而去。

「艾娃夫人!」麻悠米對著那嬌弱的身影呼喊著,艾娃夫人卻像逃逃命般的匆匆離去。

「卡魯恩,你有帶艾娃過來?」阿奇拉的不悅完全寫在臉上,眼下就已經有一個棘手的人物需要他來照顧,他一點也不想多花心思去照顧另一個麻煩。

「我發誓!艾娃夫人絕對不是我帶來的!我可以向聖光發誓!我真的不知道艾娃夫人在別館裡!」卡魯恩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阿奇拉身上的不悅,他一點也不想被當成出氣筒,急忙撇清和艾娃夫人之間的關聯。

「阿奇拉不去追艾娃夫人嗎?」麻悠米回頭看著阿奇拉,阿奇拉仍舊坐在床緣,似乎沒有想離開的意思。

「我為什麼要去追艾娃?」阿奇拉不解地問著麻悠米,語氣中盡是冷漠。

掛著伊西達公爵家族族徽旗幟的馬車,再一次急速地狂奔在暴風城熱鬧的街道上,朝著夜色鎮的方向,逃命似地離去。

「哇靠!是誰家的馬車,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暴風城裡橫衝直撞還違規超速啊?」寶志驚險的和馬車擦身而過,他回頭看著行徑囂張的馬車,馬車上掛著伊西達公爵家族族徽的旗幟。「艾娃夫人?」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暴風城舊城區.豬和哨聲旅店

暴風城的舊城區,仍舊是沒有幾隻小貓的地方,因為,絕大部份來到暴風城的冒險者和旅行者,幾乎都會選擇較為熱鬧的貿易區作為休憩點。

豬和哨聲旅店依舊是的沒幾個客人光顧的小店,他們最大宗的忠實顧客,莫過於坐在旅店最裡面那個區塊的那群年輕人-艾凡達斯公會的幹部成員。

「今天要來點什麼呢?」酒吧女服務員艾麗.朗斯頓親切地問著四個無精打采的年輕人。

「喔!跟平常一樣就好!」卡魯恩嘆了一口氣。

「怎麼,你們的臉色一個比一個難看。」剛剛才進來的寶志,向艾麗要了一杯晨露酒,隨即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你今天反常唷!平常不是都會點矮人烈酒的嗎?」麻悠米打趣地看著寶志,對這個超級愛喝酒的戰士來說,晨露酒就像是氣泡水一樣的無味。

「等等還要帶新兵去阿拉希盆地戰場作戰,我可不打算去那裡表演醉拳。」寶志豪邁的喝了一口晨露酒。「我剛剛看到艾娃夫人的馬車耶!她是準備要去救火嗎?速度飆真快。」

「艾娃夫人應該是要回夜色鎮吧!」卡魯恩再次嘆了一口氣。

「她怎麼會到暴風城來?阿奇拉跟她在一起嗎?笛兒的情況咧?」寶志再次問著。

「她應該是來找阿奇拉的。」亞紀彌幽幽地說著。

「阿奇拉那傢伙居然還待在別館裡!」森夏羽無力地趴在桌上。

「笛兒醒來了以後,我們就被他給很不客氣的請出了別館!」麻悠米無奈地說著。

「麻悠米,那不叫請,那叫趕!我們是被趕出別館的好嗎!」卡魯恩實在不明白夜精靈的思考邏輯是怎麼一回事,該說麻悠米.月語是天性樂觀還是天生的少根筋,在麻悠米的世界裡,好像沒有壞人和好人的差別似的。

「你們四個到底是怎麼啦?」寶志實在是對這麼意志消沉的二個人看不下去。

四個年輕人開始你一句我一言的說著,而且,說的還是完全不同的話題,讓寶志實在不知道該先聽哪一個人的。

雖然,他們說的話題不同,但是主角卻都是同樣的--阿奇拉和笛兒薩恩。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暴風城.暴風要塞別館

「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阿奇拉關心地問著坐在床上,雙眼呆滯的笛兒薩恩。

「這裡是哪裡?」笛兒薩恩覺得自己應該是睡迷糊了!不然怎麼會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居然躺在這麼舒服的床上。

「暴風城的別館,我家!」

「耶?這裡是阿奇拉的家!你家好漂亮!」笛兒薩恩開心地在床上彈跳著。「這張床好軟,好舒服唷!」

看到笛兒薩恩又回到了他所熟知的活蹦亂跳,阿奇拉試探性的問著:「妳對【黑暗深淵】的阿庫麥爾還有沒有什麼印象?」

「阿庫麥爾……」笛兒薩恩用力的在翻動著她腦中的記憶。「好像聽過這個名字,在哪聽過呢……」

「又沒有印象了嗎?」阿奇拉撫著自己的下巴,心中不斷地在盤算著某些事情,看來有必要去找那個艾克索達大使-塔魯恩,來好好地聊一聊了!

「呃……記不起來耶!」笛兒薩恩心虛地玩弄著自己的指蹄,她覺得自己似乎真的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似地。

「算了!」阿奇拉不打算再續追問笛兒薩恩,反正,再問下去也問不出什麼結果,只要知道這孩子身體上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就好。

「我們會在暴風城停留上幾天,妳可以輕鬆一下,需不需要我請人陪妳在暴風城裡玩幾天。」阿奇拉難得的露出了笑容。

「阿奇拉要去哪裡嗎?」

「去找一些人,處理一些事情。」

「我不能去嗎?」笛兒薩恩突然好怕會被阿奇拉丟下來,她已經習慣了有阿奇拉在身邊的日子。

「不是不行,只是妳會覺得很無聊,還不如留在暴風城裡,這裡是個熱鬧的大城市,有很多好玩的事物,至少不會那麼無聊!」不知道為什麼,阿奇拉突然不明白自己幹嘛這麼為笛兒薩恩著想。

「不無聊的!不會無聊的!那個……我不想去沒有阿奇拉的地方……欵?我在說什麼啊!」笛兒薩恩低著頭,輕咬著自己的指蹄,她覺得自己一定是還沒睡醒,才會這麼胡言亂語。

突然,一陣沉默的尷尬充斥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

「我可以當成妳在跟我告白嗎?」阿奇拉突然壞壞地笑著。「這可不行唷!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我不是變態,所以,我對藍色小動物沒有興趣!」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還有我不是什麼藍色小動物,我是擁有高度智慧的德萊尼族!」笛兒薩思急得跳腳!努力的為自己解釋著。

「頭上有犄角,後面拖著長長的尾巴,一身的藍色皮膚,不是藍色小動物是什麼?啊!藍色小怪物嗎?」

「我以擁有這對犄角與長尾巴為榮!」笛兒薩恩挺起胸膛,驕傲的說著。

「妳不也承認妳有犄角又有尾巴!」阿奇拉似乎有意槓上笛兒薩恩。

「阿奇拉!」笛兒薩恩氣地臉嘟的圓滾滾的。

看到笛兒薩恩那麼天真的反應,阿奇拉笑得更開懷了!

屋內原本有點尷尬的氣氛在一瞬間化為虛有,留下來的只有笛兒薩恩氣急敗壞的聲音和阿奇拉開懷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