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鎮

「艾娃?」阿奇拉面有難色的輕叫著艾娃夫人的名字,他試圖想要轉身身面對艾娃夫人,但是,艾娃夫人緊貼的環抱讓他無法轉過身去。

「……阿奇拉公爵……」艾娃夫人輕喊著,她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在呼叫著阿奇拉。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怎麼了!但是,能不能請妳放手。」阿奇拉的語氣仍舊是一貫的冷靜沒有感情。

「我不要!」艾娃夫人突然任性地嘟嚷起來,她將頭貼上阿奇拉碩實的背脊,阿奇拉身上的淡香讓她不由得加緊了環抱的力道,她突然好希望時間就這麼的停留在這一個瞬間。「求你,就讓我這麼抱著你好嗎?」

「艾娃?」阿奇拉對於艾娃夫人突如其來的親暱動作感到不解,其實,如果他願意,他大可將艾娃夫人甩開,但是,他並沒有這麼做。

阿奇拉既沒有甩開艾娃夫人的手,也不對艾娃夫人親暱的動作做所回應,只是靜靜地任由著艾娃夫人緊抱著自己的身體。

「公爵大人,我……」艾娃夫人的聲音充滿了顫抖。

她對於自己大膽的動作和言語感到羞愧,但是,她更明白一件事,今天如果再不將她心中的話語傾訴給阿奇拉知道,她這一輩子將不會再會這種機會,這麼地接近她的阿奇拉公爵。

「想說什麼嗎?」阿奇拉平順的呼吸和艾娃夫人急促的心跳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公爵大人,我想……我想成為真正的公爵夫人!」艾娃夫人的聲音輕到不能再輕,她用力咬著自己輕薄的嘴唇,嘴角滲出絲絲的腥紅,她將自己的臉埋入阿奇拉的背脊,她知道現在的自己,臉部肯地燙紅的可以。

「妳現在不就是公爵夫人了嗎?」阿奇拉輕哼淡笑地回應著。

「我要的不是這種虛名。」艾娃夫人再次任性的嘟嚷著。

「虛名?難不成艾爾羅.埃伯洛克領主、羅爾.德魯格爾和達爾塔書記沒有把妳當成貴族般的禮遇?」阿奇拉的眉頭輕皺。

「不!他們都對我很好,也十分的敬重我。」艾娃夫人輕聲說著。

「還是艾凡達斯公會的幹部們沒有把妳當公爵夫人般的保護?」阿奇拉再次詢問著。

「不!公會的人們都對我十分的保護,當你不在夜色鎮時,他們總是會輪流來到夜色鎮,關心我的生活。」艾娃人再次輕回應著。

「又或者,妳想要離開夜色鎮,到暴風城去生活?」阿奇拉轉頭看著窗外晈潔的月光,語調意外的輕柔。「也對!在這個什麼都沒有又被咀咒的大地上生活,的確不像是個公爵夫人該有的生活,要不過二天,妳就搬到暴風城堡的別館去,在暴風城裡,有許多上流世界的社交活動,或許妳會在哪裡過得很開心,妳將會是最美麗的伊西達公爵夫人。」

「我不是要這些表面上的虛榮!」艾娃夫人無力地鬆開環抱住阿奇拉的雙手,聲音哽咽了起來。

「艾娃!」阿奇拉轉過身,看著淚流滿面的艾娃夫人,他伸手為她拭去臉上的淚珠。

「我不要……不要只是被人稱為『艾娃夫人』……」艾娃夫人的雙手環繞著阿奇拉的頸項,整個人靠在阿奇拉的身上,感受著他平穩的呼吸和規律的心跳。

「艾娃?」阿奇拉愈發不懂艾娃夫人這如孩童要不到糖般的任性是打哪兒來的。

「公爵大人,我……我們結婚至今,也有六、七年了吧!」艾娃夫人始終不敢把臉看向阿奇拉。

「有那麼久了嗎?」阿奇拉意外地低頭看著艾娃夫人。

說真的,他本人倒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他甚至連自己結過婚的真實感都沒有。

艾娃夫人看抬頭看著阿奇拉,思緒飄到了那年的夏天……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暴風城.教堂廣場

「就是那個孩子了嗎?」一個全身湖綠的哥布林商人,上下打量著坐在孤兒院角落裡,靜靜地看著書的小女孩。

「她叫做艾娃,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戰死在殘酷的戰場上,母親則是在三年前生病去逝了!」孤兒監護人塔塔莎指著那名害羞內向的小女孩。

依照規定,被送到暴風城的孤兒,一旦年滿十六歲,就必需要離開孤兒院,到外面的世界去生活。

一般而言,在孤兒院裡長大的男孩子,大多都會在離開孤兒院後,就到軍隊裡報到,他們大多沒有受過高等教育,他們沒有特殊的職業技能,所以只能在軍隊裡擔任最前線的戰士,他們的下場將會和眾多前線士兵一樣,沒沒無名地死在戰場上。

而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子,一旦成年後,絕大多數不是到貴族的家裡當幫佣,就是被哥布林的商人帶到黑市裡去拍賣成為別人的奴隸或著帶到遙遠的國度去當娼妓,天生擁有美麗外表的人類女孩,不管是在黑市裡還是在異色的國度裡,都是十分搶手的上等貨。

看見哥布林商人和孤兒監護人塔塔莎站在門口互相耳語著,孤兒監護員瑟倫尼總覺得不是滋味,這很明顯的是在光明正大的從事人口買賣,但是,這種情形一直以來都是被王國所默允的。

好一會兒後,哥布林商人拿了一袋金錢給孤兒監護人塔塔莎。

「我三天後來接那個孩子。」哥布林商人滿心歡喜的離開孤兒院,三天後他就可以來帶走那個纖纖嬌弱的女孩,

他在心裡盤算著:那孩子清嫩的臉孔肯定能賣到好價錢,多少的達官貴人喜歡的就是這種嬌弱的臉旦,當然,他們更愛調教這種天性害羞的女孩,看來又挖到寶囉!

「塔塔莎大人,這麼一來艾娃就太可憐了!」瑟倫尼看著遠走的哥布林商人和塔塔莎手中的錢財,這類的悲劇每年總是不斷地上演著,離開的孩童幾乎沒有再回到孤兒院來,當再次聽見那些孩童的消息時,不是國捐驅戰死在沙場,就是被凌虐到不成人形的自甘墮落。

「她已經成年,我也有邀請貴族的執事們來商討她的就業問題,可是,執事們看不上她那嬌弱的身子,我們又不可能一輩子養著她。」塔塔莎嚴厲的斥責著瑟倫尼。

「可是,艾娃一旦跟著哥布林商人離開,她的一生就算是毀了!」瑟倫尼悲憤地看著塔塔莎。

「瑟倫尼,妳這是跟上司說話該有的態度嗎?這件事情已經不容許改變,妳就不要再提了!去把艾娃的行裡收拾一下,三天後,艾娃將和她的新監護人離開孤兒院。」塔塔莎態度強硬的不願意再提及這話題,轉身離開孤兒院,準備向德拉維主教報告艾娃新任監護人的事情。

瑟倫尼無奈地看著塔塔莎離去的身影,坐在孤兒院前的階梯上哭泣著。

「一個大美人哭成這模樣,實在叫人覺得心疼!」一個矮人術士站在瑟倫尼的面前,好奇地看著。

「心疼?哈!至少還有人心疼我,又有誰來心疼那些可憐的孤兒呢?」瑟倫尼冷漠地看著站在眼前的矮人術士

「妳是孤兒院的監護員嗎?」矮人術士問著。

「是的,我叫瑟倫尼。」

「我叫比魯亞奇.斐羅多,可以告訴我,妳正在為哪位即將上戰場的男孩,又或者是哪個即將被哥布林商人帶走的女孩哭泣呢?」這種事比魯亞奇看多了!要不是他正好閒得發慌又加上對象是美人一個,他才懶得管這種麻煩事呢!

「她的名字叫做艾娃,今年十六歲,依照孤兒院的規定,孤兒們一旦成年,就必須離開這裡,到外面去生活。可是艾娃的身子嬌弱,許多貴族的執事都不願意聘用她到府邸裡工作,一位哥布林商人願意擔任起她的監護人,可是,那孩子一旦跟著哥布林商人離開,她這一生就算毀了!我正在為那名可憐的孩子感到傷心。」瑟倫尼的淚水再次滑落臉頰。

「我可以知道是哪位可憐的女孩嗎?」比魯亞奇探頭看著孤兒院裡的情景,一群孩童正在裡頭嬉戲著。

瑟倫尼指著坐在角落裡,靜靜地看著書籍的女孩。

「哇嗚~她將來肯定是個大美人!」比魯亞奇驚奇地低呼一聲,讓這麼美麗的孩子跟著哥布林去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實在可惜!

「她是無瑕嶺事件的幸存者之一,真是個可憐的孩子!」瑟倫尼再次為了艾娃悲慘的人生感到悲慟。

「無瑕嶺事件的幸存者?!」比魯亞奇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我想,我應該有辦法可以幫助那名孩子,至少,她可以不必跟著哥布林商人離開。」

「真的嗎?我親愛的冒險者。」瑟倫尼開心地看著眼前的矮人術士

「如果,事情順利結束,妳可以陪我到豬和哨聲旅店喝二杯嗎?有美女相陪的酒總是特別香醇。」比魯亞奇轉身朝著暴風城堡的方向走去。

來到暴風城堡別館的比魯亞奇.斐羅多,十分熟悉地走到別館二樓的書房,這個時間,這間屋子的主人一定是待在書房裡,那也是他來這裡所要尋找的人。

「阿奇拉!阿奇拉!」比魯亞奇大聲地叫喚著,就怕這間屋子的主人,不知道有客人來訪。

呯!

比魯亞奇才剛打開書房的大門,就被一本厚重的書籍給砸在臉上。

「嗚~好痛!」比魯亞奇撫著微腫的額頭,撿起腳邊的書籍。「這就是你歡迎客人的方式嗎?還真是獨特!」

「比魯亞奇?」人類戰士-寶志.索依茲朗躲在門後,探出一個頭來。

這本書本來是朝著站立在門邊的寶志飛去的,誰知道比魯亞奇這時正好開門進來,讓寶志躲過一劫,卻讓自己的額頭平白無故腫了一個大包。

「比魯亞奇!我幫你治療。」夜精靈牧師-麻悠米.月語趕緊來到比魯亞奇的身邊,為他做簡單的包紮。

「你還可真會選時間進來啊!」夜精靈德魯伊-奈娜.瑞木輕聲低笑著。

「你們都在啊?」比魯亞奇環視著書房,幾乎所有的好友們都齊聚在一起,加上他一共有十二個人。

「我們正在討論成立公會辦公室和公會詳細會規的事情。」人類戰士-卡魯恩.斯卡達茲興奮地指著阿奇拉面前那一疊厚厚的文件。

「還有我們的偉大的冒險計畫。」矮人獵人-日迦琉.碧革的眼睛個閃亮亮的,他最熱愛冒險的旅程。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比魯亞奇直接走到阿奇拉的面前,緊握著他那纖細的雙手。「阿奇拉,我需要你!」

「我可是男的唷!」阿奇拉冷冷地回應著。

「嗚~你這個色術士,想對我家的阿奇拉做什麼?」人類聖騎-森夏羽.度斯柚奇第一個跳出來抗議,用力地拍掉比魯亞奇的鹹豬手,他可不允許他心愛的阿奇拉被那個矮人術士給魅惑誘拐去。

「就是嘛!雖然阿奇拉長得比女人還美豔,你也絕對不可以向對他出手!」矮人獵人-坎達拉.狩人拿起公會規章,指著其中一條規定:身為公會的人員,絕對不可以對伊西達.阿奇拉.薩瑪出手,違者!趕出公會兼斷手斷腳斷XX!

「我又不是要對阿奇拉做什麼奇怪的事,是有事想請他幫個忙!」比魯亞奇無奈地撫著微紅的手背說著。

「什麼事?」阿奇拉冷漠地問著。

「肯定又是為了女人!」德萊尼法師-亞紀彌不屑地看著比魯亞奇,就只有女人的事才會讓他辦得那麼起勁。

「亞紀彌,比魯亞奇可是一天都不能沒有女人的詭異生物,所以,我們不能這麼輕蔑他,那是他生存下去的要件之一。」同為同為德萊尼的多可波志用一種大家都聽的見的音量,在亞紀彌的耳說著悄悄話。

「我實在懶得跟你們抬槓。」比魯亞奇認真地看著阿奇拉。「這件事大概就只有你有辦法處理,救救那個女孩。」

比魯亞奇將孤兒監護員瑟倫尼和艾娃的事說了一遍。

「我有什麼非要去救那個孩子的理由嗎?」阿奇拉淡淡地問著。

孤兒院的事情,早就不是什麼新聞,他不明白,比魯亞奇為什麼這回卻堅持要他去救人!

「她是無瑕嶺事件的幸存者!」

碰!

阿奇拉原本拿在手上的杯子,瞬間掉落在地面上。

一聲巨響迴盪在偌大的書房裡,阿奇拉的手在顫抖著,現場所有的人都倒抽了一口氣,這些年來,他們向來都會在阿奇拉的面前避談『無瑕嶺事件』,那件事一直都是阿奇拉心中永遠的痛和惡夢。

「她在哪裡?」阿奇拉激動地問著。

「在孤兒院,但是,孤兒監護人塔塔莎已經去向德拉維主教報告新監護人的事情。」比魯亞奇說著。

阿奇拉隨即前往暴風要塞尋找德拉維主教商談。

三天後,暴風城堡裡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宴會,慶祝並且迎接伊西達家族的新女主人-伊西達.艾娃.達恩。

三個月後,夜色鎮初期建設建造完畢,艾娃夫人便隨同『無暇嶺事件』的遺族和幸存者,一起遷居到夜色鎮。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夜色鎮

「阿奇拉公爵大人,自從結婚後,你我就一直沒有同房過,是艾娃不夠好嗎?還是您根本不愛艾娃!」艾娃夫人低訴的淚水直接滲進阿奇拉的胸口,阿奇拉輕輕撫著艾娃夫人的背,像是在安撫一個孩子似地。

阿奇拉什麼也不願意說,因為他根本就找不出任何答案給艾娃夫人。

「公爵大人……」

艾娃夫人抬頭看著阿奇拉,突然之間,她踮起腳尖,吻上阿奇拉的唇。

「阿奇拉,我跟你說……」笛兒薩恩蹦蹦跳跳地直接打開艾娃夫人臥室的門。

映入她眼裡的是艾娃夫人和阿奇拉親吻的畫面。

「對……對不起!」笛兒薩兒趕緊關上大門,她感覺自己似乎看到了不該看到的畫面,心臟一陣亂跳,她倚靠在門板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試圖平息心中狂亂的思緒。

等到氣息平穩後,她緩步走向中央廣場的德萊尼法師亞紀彌。

「跟阿奇拉說過了嗎?」亞紀彌問著。

她是奉了那魯學院院長先知諾柏多的請託,到夜色鎮來帶笛兒薩恩回去那魯學院的。

先知諾柏多還特別交待,一定要在月圓之夜以前,將笛兒薩恩帶回艾克索達。

「呃!他……他正在忙!我想,應該沒關係啦!我還是先回去艾克索達,畢竟是先知諾柏多要我回去的,再請你們幫我轉告阿奇拉,我回艾克索達的事情。」笛兒薩恩的眼神透露著些許的落寞。

亞紀彌開了一道傳送門,將笛兒薩恩傳送回艾克索達。

「還以為可以帶她去無瑕嶺玩玩的。」人類聖騎森夏羽失望地嘆了一口氣。

「就說了阿奇拉會生氣的!」夜精靈牧師麻悠米.月語嘟嚷著。

「沒辦法啊!先知諾柏多可是用特急件的方式在尋找應該待在暴風城的笛兒薩恩,肯有什麼重大任務要她去處理吧!」亞紀彌可是很難得會接到那魯學院的特急件任務。

「不過,她剛才的眼神好像……很寂寞……」麻悠米.月語若有所思的看著漸漸消失的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