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梣谷.戰歌伐木營地

「阿奇拉,那裡那裡!」笛兒薩恩小聲地叫著阿奇拉,手指興奮地指著不遠處的一堆木材,看守木材的是二個全身綠油油的獸人,附近還有一些部落斥候在來回巡邏著。

阿奇拉揉著自己疼的厲害的太陽穴,他不懂為什麼他一個堂堂的聖騎士,要跟個盜賊一樣,在這裡偷偷摸摸的偷取獸人族的木材,而那個始作恿者卻在一旁興奮地跟什麼似的。

時間要回推到三天前。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梣谷.阿斯特蘭納

看見阿奇拉露出少有的真情,森夏羽忍不住心裡的感動,一把將阿奇拉拉進懷裡。

自從《無暇嶺事件》發生至今,也己經有十多年了!森夏羽第一次看見阿奇拉再次對【情感】有所反應。

這十幾年來,阿奇拉一直將自己的情感鎖在內心深處,他把自己與世隔離,不去自動接近人群,也不讓任何人走進他的私人世界,就算面對自己名義上的妻子-艾娃,他也是將自己偽裝的十分完美,但是,笛兒薩恩卻意外的走進他那深不可測的內心世界裡。

「阿奇拉!」森夏羽緊緊抱著阿奇拉略顯瘦小的身子,手指輕輕的撫過阿奇拉帶著靦腆笑意的臉龐,親密的距離讓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阿奇拉平穩有規律的呼吸,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咚!

阿奇拉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只見到笛兒薩恩一臉石化的站在原地不動,她的腳下躺著一台支離破碎的通訊盒。

「對……對不起!我是不是打擾到二位了!呃……請當我不存在,我什麼都沒看見!」笛兒薩思一臉尷尬地笑著,她僵直的轉過身去,一心只想要快點離開這個地方,怎奈才一個轉身就去撞上牆壁。

她揉著腫了一個大包的額頭,心想著:的不管怎麼看,阿奇拉和那個人類聖騎站在一起,給人一種好速配的感覺,果然俊男與美女是最王道的組合……

俊男?美女?笛兒薩恩回頭偷偷地看了一眼阿奇拉和森夏羽,森夏羽的確像是那種活脫脫的從漫畫書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說他是俊男,還真是有點低眨了他的俊俏;至於,外表長得柔軟的阿奇拉,怎麼看都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說他是美女,也實在不足以形容出他的美貌……笛兒薩恩愈想愈詭異!阿奇拉=美女?美女=阿奇拉!

「大人的世界真是有夠複雜啊!啊~不對!是人類大人的世界真是有夠複雜啊!人類大人的世界真是有夠複雜!人類大人的世界真是有夠複雜!人類大人的世界真是有夠複雜……」笛兒薩恩背對著阿奇拉,不斷的喃喃自語,嘴角微微抽動著。

噗通!

阿奇拉反射性的給森夏羽一個過肩摔,森夏羽立刻以3X減2Y平方於零的、經過原點的、拋物線的方式落入旅館旁的湖水裡。

他快步走到笛兒薩恩的身邊,用一種很輕很柔卻陰氣十足的聲音說著:「把剛才看到的畫面忘掉,不然我就自己動手挖開妳的腦袋,把那個記憶給整個切除。」

「欵?您說的這是什麼話呢?剛剛……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啊哈……啊哈哈……啊哈哈哈……」笛兒薩恩很明確的感受到阿奇拉全身上下所散發出來的陰深深的氣息,那是來自地獄的勾魂使者特有的味道,她努力的裝傻乾笑著。

「找我幹嘛?」阿奇拉又恢復了他以往一貫的冷淡。

「那個……」笛兒薩恩探頭看著漸漸下沉的森夏羽,不禁擔心的問著。

「巨大不可燃垃圾,別理他!當他不存在!」阿奇拉拉著笛兒薩恩的手,頭也不回的走向二樓的客房。

「阿奇拉,我想要去林歌神殿,可以嗎?」笛兒薩恩坐在床上看著阿奇拉整理行囊,打開一顆彩虹糖,開心的吃著。

「林歌神殿?去那裡幹嘛?」阿奇拉停下手邊的工作,不解地看著笛兒薩恩,據他所知,林歌神殿曾經是夜精靈在梣谷最大的聚落,不過那裡早就已經荒廢了!

「我有個朋友在那裡做角鷹獸管理員的實習,所以我想要去看看她。」笛兒薩恩興奮地說著。「我們的感情很好的,以前在那魯學院的時候,我們就經常玩在一起,學院畢業後,她就跟著援助開發團隊到林歌神殿,幫助夜精靈族重建林歌神殿,我聽說她現在正在那裡實習怎麼當一個角鷹獸管理員,她從以前就一直說,想當一個優秀的角鷹獸管理員,真好!大家都正在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那妳的夢想呢?」阿奇拉看著笛兒薩恩提起朋友時候,那一臉憧憬的模樣,他突然很想知道笛兒薩恩的夢想是什麼,像她這種年紀的孩子是最愛做夢的時期。

「當家庭主婦!」笛兒薩恩十分自豪的說著。

「家庭主婦?」阿奇拉看著一臉天真的笛兒薩恩,他實在沒想到,笛兒薩恩的夢想居然那麼的平凡,他眼角微瞇地看著笛兒薩恩。「還真是偉大的夢想啊!妳這個連火都不會升的丫頭。」

「誰規定當家庭主婦就要會升火啊!」笛兒薩恩不服氣的站在床上,俯視著站在床邊的阿奇拉。

「所謂的家庭主婦,不就是負責打掃家裡、煮飯燒菜和照顧小孩的嗎?」阿奇拉若有其事的解說著。

「欵?」笛兒薩恩發出一聲驚呼。「我都不知道耶!家庭主婦要做這些事情的嗎?」

「呼!」阿奇拉輕呼了一口氣。「不然妳以為什麼是家庭主婦?」

「家庭主婦不就是用最少的金錢,可以買到最多的裝備;還可以用最最簡單的裝備打倒混世大魔王,是個在胸前裝有導彈的超級厲害的女人吶!」笛兒薩恩說得煞有其事的模樣,讓阿奇拉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妳這些亂七八糟的常識是從哪裡來的?」雖然早就知道笛兒薩恩腦袋的結構和一般正常人不同,可是,阿奇拉還是很想知道她的那些論點是從哪聽來的。

「書上!」瞧她說得理直氣壯的模樣。

「什麼書啊?盡教這些亂七八糟的事。」阿奇拉側著頭地想著,他知道笛兒薩恩很愛看書,常常挑燈夜讀,比要考大考的考生還認真,但是,她的常識跟知識與她讀的書似乎成反比,她讀的書愈多,腦子裡裝有的常識和知識就愈少。

笛兒薩恩跳下床,蹦蹦跳跳走到放置背包的地方,從背包裡拿出一本厚厚的漫畫週刊。

「這裡告訴我的,你看,這個你一樣有著一頭銀色蓬蓬頭的戰士就說過,家庭主婦都用來打擊犯罪的,也可以用來促進經濟入需,該戰鬥的時候很強悍,讓拍賣的時候又很精打細算。還有這邊這個穿水手服夜精靈,遇到邪惡的血精靈在做壞事時,還會變身成美少女戰士,代替月神伊露恩懲罰他們的罪行。那些愛搞怪的牛頭人還組成了想要主導整個艾澤拉斯大地的rokiki軍團,結果老是被好心的塞拉摩軍官給放了。還有哥布林製作了一個叫做藍色狸貓的機器人,很厲害的唷!會變出許多稀有道具呢!不知道哥布林會不會量產那台藍色狸貓呢?」

笛兒薩恩如數家珍地翻著漫畫週刊的內容,還不時地向阿奇拉介紹兼解釋裡面的主角特色和個性。

「夠了!妳就是老愛看這些沒營養的東西,腦裡才都是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阿奇拉將笛兒薩恩手中的漫畫週刊拿了過來,三兩下的就撕的碎爛。

「嗚~我的漫畫少年!」看著自己新買的漫畫週刊被阿奇拉撕得稀八爛,笛兒薩恩哭喪著一張臉看著阿奇拉。「你這個沒有童年的死老頭子!」

「不好意思的很,我的童年過得比妳想像中的充實得多。」

阿奇拉背起背包,朝著旅店的出口走去。

「阿奇拉?你要去哪裡?」笛兒薩恩愣愣地問著。

「去林歌神殿啊!夜晚的梣谷有著夜精靈曼妙的歌聲和琴聲,很適合拿來夜遊。」阿奇拉回頭對著笛兒薩恩輕笑著。

偶爾放鬆心情的漫步在林間,也是個不錯的旅程經驗。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梣谷.戰歌代木營地

他們就這麼走走停停的花了近三天才走到林歌神殿。

到了林歌神殿後,看到許多的德萊尼族在幫夜精靈們重修毀壞的古老神殿。

那個原本是要來找老朋友敍舊的笛兒薩恩,那個一天不管閒事就會無法呼吸的個性又開始瘋狂發作,為了幫建築師尼莫斯拿到施工的木材,他們只好跑到部落的戰歌伐木營地裡,當起盜取戰歌木材的小偷。

一共要偷取15塊的戰歌木材,不是1塊,也不是5塊!

是15塊!足足的15塊!

要偷當然是很簡單的事,重點是要怎麼把這些木材運回林歌神殿?

阿奇拉已經可以想像到自己親愛的聖騎士戰馬變成拖運馬的模樣了!

當然,他不是沒想過要叫笛兒薩恩把她家那隻體型龐大的伊萊克召喚出來當搬運工,怎知她又搬出她家的伊萊克現在正值年少青春的叛逆期的那套理論來,說穿了!就是她家的伊萊克跟本不甩她這個當主人的命令。

看著偷木材偷得正開心的笛兒薩恩,阿奇拉真的覺得,德萊尼族有一天會毀在她的手裡。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對不起,前一陣子太專心寫別的小說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忘了這一對小倆口的事情....
現在開始補上~各位請笑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