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如預期般的 我吐的很慘,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那噁心的苦味和食道的酸燙感,過了一個晚上,還是感覺很清楚

昨晚,果然是不爭氣的哭了!

抱著天神大人,我哭的十分忘我

果然是攢積了太多的壓力

輕輕的碰觸一下,就會崩潰

心臟狂亂的痛楚也好 精神極度的疲累也罷 這都已經不是我能承受的了

唉~ 不禁輕嘆 真是上了年紀

壓力一大 什麼詭異的病痛都找上身了

前些日子才在說自己宅在家太久 現在居然光過敏

連陽光都不給我曬,這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強迫我美白自己嗎??

人家我可是一直都很享受在工作結束後的日光浴

現在,我卻只剩日光浴了~

記得自己筆下曾出現不能曬到陽光的女孩的故事

當初還在想著 那是什麼感覺 只能靠想像

現在倒是很能體會了解那種痛苦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以後拒絕邀約又多了一個理由 老娘我不能曬太陽 所以不出門~喔呵呵呵~

今天中午在學校的時候,我倒是真的被自己嚇到

我的視力居然短暫的不能聚焦 這是書和電腦看太多的關係嗎

連工讀生都在問我怎麼了~我其實才是最想知道答案的人

可能是太累了

連著好些天的熬夜 看書 寫稿 睡眠不足

雖然學校目前放暑假,一個星期的工作天也減少為4天

但是,休假的三天 光是用來趕稿子,就不夠我用了~

這叫做自作孽

我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就像弟說的:萬一你倒了~天神大人怎麼辦~你要怎麼對人家負責

說真的~我才想叫他對我負責咧~要不是他,老身我又怎麼可能把自己逼到這個絕境裡

既然是自己的決定 要學魯夫 決定了要去做的事,就算會為此而亡,我也願意笑著面對死亡

接下來 直到考完試

我將停筆 不再寫字稿(這有可能嗎?我覺得可能性不高,但至少可以用來安慰自己)

哭過以後 是要讓自己更堅強

用淚水洗掉自己的懦弱

自分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0⌒)♪ ヽ( ゚д゚)ノクレヨ

神様のために 自分のために 強くなります

逃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これは自分の選択したです

後悔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