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聊天室的新聞總是不斷

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在我高中那時,這就是個大問題了!!

高中那時,因為是學資料處理的,所以,電腦啦~網路啦~總是接觸的多

而我家也從我高一時起,就和電腦,網路離不開關係了

當年,班上的冋學幾乎都有在電腦課時,偷偷地上聊天室的習慣~

而我呢??不好意思,我白天工作就累得跟狗差不多了~到了電腦教室更是不客氣的就直睡了下去

雖然,課沒什麼聽~但是成績還不算太差~這就是老師眼中的怪學生,也是同學眼中的怪胎

哈哈~若他們知道我有過目不忘的天份...會不會想打死我呢!(通常習題看個二三次,我就不太可能會忘掉!至少...幾年內都不會忘掉~~這就是為什麼我高三時,還可以知道高一的東西!)

離題了~

想說的是,當年大家都在瘋網友~而我呢~

網友的定義就是〔亡友〕

我上網交友的原則~不見面!!!不留電話!!!不走進我的現實生活!!!

以前是如此~現在也是如此~以後也不太可能會變

為什麼~我對網友會這麼抗拒~是因為...那種關係太曖昧,我不喜歡

但是也曾被朋友拖著去見我的網友過~大概三次左右吧~

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有點深刻的是其中有一個網友和阿牛-陳慶祥的神似度達90%之高

阿牛當年一出道,我就霎到他了~原因~聲音好聽!!!(好啦~我就是戀聲變態!!)

其次才是阿牛好可愛~天然呆的小正太一隻!!!現在他也當爹了~還是天然呆小正太啊!!!

當年,大家都在瘋網戀

所以,沒網友的我~似乎都成了大家想拱的對象

當年在網路上和那男孩子算是聊得來,於是朋友叫我們見個面

見了面才發現他和我當年最愛的阿牛超像的

朋友都以為我和他應該會有後續,打破我不和網友深交的原則

結果,他一說話破功了~

對!沒錯~那聲音連及格的邊都摸不到

我火速的用各種理由,拒絕了朋友的好心,和那個男生的好意

大聲地說著:我還是單身的好~

雖然沒多久後,因為各種原因,我就向我的戀男友告白了!就有了我的初戀~不過很短暫的~只用了一年就結束了~哈哈哈(唉~~~~~~)

直到現在還是如此~我有時連視訊都不太開~大概只有日本那邊的網友會常接觸到我的視訊~因為常會有說不出來,只能用比的情形!!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因為放颱風假~努力趕稿子的同時,聽著彁牛的歌

讓我突然想起了這段高中青澀的回憶

年輕真的很美好哇~~~

還有~這也讓我更加深切的了解自己的戀聲變態到了某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就像有人想春我結束單身,我就會想叫那人先拿聲音來聽聽~(我是個照片連看都不看的人~非常堅持一要先到聲音,談吐再說,這還嫁得掉嗎!!)

而且,連我弟都說,如果天神大人哪天不結婚或不公開已婚~他姐這輩子就要為那個天神大人宅上一輩子了

又或者,再不快點出現個聲音比那大叔好聽的傢伙出現,他姐也要為某隻天神大人信奉一輩子!!

只能說~單身有理~戀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