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人在總是在問我 

像我這樣子的戀愛 到底算什麼

像我這樣子的等待 又是為什麼

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男人 

這種蠢事 對我而言 並不是第一次 但我希望能是最後一次

有一個能等待與追尋的人 是幸福的

我一直是這麼的認為的

就算 現在身邊仍有友人認為我的等待不切實際

但是 實際又是什麼

實際就是 我曾為了一個男人 

甘心做個影子人 近十年的光陰 換得的只有:他和她的婚姻

這個事實倒是讓我很清楚的知道 原來 再深厚的感情 都抵不過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前二天 和同學,老師聊到晚婚的問題 

現代人晚婚 似乎很正常 你不也就是個晚婚的人

你常說 你也想結婚 只是沒對象

我也常說 我也想結婚 只是對象在遙遠的大海的另一端

隔了重重的海洋 卻隔不斷我對你的深深想念 卻切不斷我對你的聲聲呼喚

現在的我 還沒有資格站立在你的身邊

我是知道的

所以,當美華姐看著我的手相說:妳的感情線很明顯,卻後續不明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我們都還著深遠的海洋,後續或許得等到我踏上日本國土的一天開始才會有變化吧!

不管好與壞 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絕對不能接受 在尚未準備好的當下 就盲目的跑去見你 我的自尊心會受到很嚴重的傷害的

像這樣子的戀愛 可以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但是~這三年不都這麼的走了過來

我想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前些日子 我夢見了學長 醒來後 我連他的聲音都想不起來了

我笑自己的不會保存記憶

結果,昨天 一連串的惡夢讓我喘不過氣來

夢見學長硬是要闖入我的房間 用盡了各種方法 我很害怕

因為他說的對 我為什麼可以為了你 一次又一地將他從我的心底趕走 

他對我而言 曾經是個那麼重要的存在

我害怕 我哭泣 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不打算責怪你 你說的對 有些事情是該讓我自己去面對與解決

我堅決地要求他離開 要求他不要再出現

我做到了 這些年來 內心反覆不斷地被過去折騰著的我 終於有勇氣說出口

我想 這是你給我的勇氣 

接下來 我得靠自己 朝著你走去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今晚的我 很想你

你願意再進入夢裡 為我說上一段床邊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