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或許是壓力太大

昨晚居然被【鬼壓床】

一股寒氣從腳底直衝腦門

我不敢亂動~也動不了

一個念頭在心底深處盤旋著

【不能動,動了就會被殺掉,所以~不能動】

我想喊卻喊不出聲音

強烈的壓迫感使得空氣也為之凝結

我不敢張開眼睛,就怕~一張開眼睛,我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恐懼 不安 無助 瞬間襲上我的心頭

當下的第一個念頭是:AKIRA~助けて..........

 

AKIRA~AKIRA~AKIRA~

我聽見自己無限迴盪著AKIRA的名字

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

這還是在我發病後,第一次這麼害怕面對死亡

 

幾年前,發病時

以為自己就這麼離開了也是件不錯的事

畢竟當年 發生了太多不開心的事

生重病 男朋友的風流情事 工作上的壓力

那些都不是當年的我所能HOLD住的事情,畢竟我那年真的還小

二十出頭罷了~

 

想著 就這麼離開也好 活著也罷

對活下去的這一件事,我向來都不是很在乎

雖然每天都會期待隔天的日出 但更期得哪天只留下月亮相陪的夜晚

所以,嘴裡嚷著要好好活著 卻老是做傷害健康的事

那是因為不在乎

 

昨晚,我第一次感受到

我想活下去~因為AKIRA

 

看來

AKIRA又救了我一回啊

我想活下去~

AKIRA~助けて..........助けて..........助けて..........助けて..........

 

原來~我是這麼的依賴著他啊~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變得如的依賴著

AKIRA~~AKIRA~~AKIRA~~

這個人~已經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裡了

我想~我再也沒辦法離開他了!

 

PS~讓我感到驚恐的第一個念頭~居然是前男友...看來我的惡夢人物又多了一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