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多年不見的好友見面

她的一句話:一年才見一次面,就當是回娘家嘛!回來看大哥大姐,順便吃個飯

 

因為這一句話!我這個萬年宅二話不說~直奔高雄

 

和阿哞在一起總能聊到很多很多 包括我這些年不怎麼提起的愛情

 

阿哞說~妳當年對他抓得太緊,才會導致如今的放不開...若是真的忘記了!又怎麼會老是在惡夢中醒來

 

我算是默認了~雖然常說早就忘了那人長啥模樣,我已經記不得了~

但是只是強迫自己刻意去遺忘,不然,又怎麼會老是在惡夢裡醒來!真是一針見血啊!

 

我老嚷著因為現實生活裡沒有人追求~我只好躲到2D世界去尋求慰藉

阿哞問了我:若現實生活裡有人努力積極的追求妳呢?

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直接回答:千萬不要!

這才驚覺,原來是自己一直不給別人機會,而不是沒有人在注意著我~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每當有人靠近,我就會不自主的往後退

就會不自主的發出警訊:想當朋友就到這裡,不要再靠近我!不然我們會朋友都當不成~

是啊~是我自己一直不願意給別人機會,也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其實,我只是害怕被愛,所以,寧可選擇一個沒有回應的愛情,也不願意選擇一個真真實實的情感

不願意被愛,不希望被寵溺,不想被疼惜,我害怕這些~我是真的害怕!

一旦被疼惜、寵溺、愛護,我只會想要得更多更多

有天若是再一次失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承受那種傷痛

 

曾經失去的痛!我花了這麼多年,才能稍稍的喘一口氣,卻仍然惡夢不斷

5年過去了~我還是沒辦法走出這種傷痛的情緒裡,只能擇封閉自己,害怕回歸現實生活

我知道這樣子的生活方式是不健康的,卻不想去改變

我是真的害怕,只要有人靠近,我就會躲得遠遠的~遠到與人生疏~遠到與人陌生~遠到不見人影

 

我是走不出那個傷痛~一直都走不出來~

 

我知道的~一直都是知道的~

所以才會沉迷於AKIRA,所以才會執著於進修,所以才會投身於工作

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讓自己沒有多出來的心思去思考心中那還在流血的傷口

 

關起來的心門,渴望被救贖,卻又害怕被開啟

二種矛盾,衝擊我的心

 

【就這樣吧!這樣就好!別讓任何人開啟這扇心門,塔裡的薔薇還在滴著血,她不願意被人看見這副憔悴】

【快來人啊!來個人吧!塔裡的薔薇就快要枯萎死亡,誰來滋潤一下這個即將凋零的小花】

 

我比誰都迷惑~都痛苦~都不解

當年,沒有哭出來的傷痛,至今都還沒結疤

流不出來的淚水,就像銳器,狠狠地劃過我的心

心還在痛~傷還沒好~

一個需要被救贖的人~卻害怕被救贖

 

很多人都說~只要我一天不走出上一段感情的傷,就很難開啟下一段戀情的鎖

 

5年了~我依舊沒哭~不是沒淚水~而是淚水流不出來

5年了~我還是沒笑~不是不想笑~而是忘了該怎麼笑

 

阿哞說~我或許該給自己一點激情~一夜情也不錯~

話說~我看上去有這禁慾嗎?

我知道阿哞想讓我自己離開一下自己現在的生活,去做一些釋放心中壓力和傷痛的事

我正在努力這麼做~去日本是第一步~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或許,我可以在那裡找到為我釋放傷痛的人

 

其實今天在前往高雄的路上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阿哞現在仍然喜歡著我~我是否會考慮這件事

如今~這仍是個無解的謎

 

阿哞是隻天真浪漫的魚,而是我執著專情的蠍

這種組合會出人命吧!

 

愛情是我的致命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