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上一段感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當年的痛,約莫也成為一種過往
其實仔細回想,對我而言,上一段感情究竟是戀愛還是習慣,我一直都分不清楚

我們算是戀愛嗎?我當年一直這麼想著
我們算是戀愛嗎?當然囉!問這種蠢問題,得到的也只是他的微微一笑
然後呢!很輕就被扯開話題

直到最近,我連回想那日子都會覺得空虛又空白
浪費了我大半的青春卻換來這麼空虛的感覺~我真是浪費啊!
女人最花樣的年華就這麼被我給浪費掉了!
啊啊~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啊!
雖然這麼說著,我還是很感恩那段有著亂七八糟的組合的感情
因為他讓我長大了
果然不禁一痛~不長一智

當他告訴我,他要結婚時,我沒被嚇到~反而有種-啊~原來你也是會結婚啊~~的感覺
雖然新娘不是我
但也沒差啦!又或者該說,還好新娘不是我咧!
因為一個會給自己帶來不幸的丈夫,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加的不幸而己~
然而這種體認,好笑的卻是在看見前男友婚後生活的唯一想法
而我居然有種:幸好沒有嫁的慶幸感

天蠍座是個有仇必報的星座
但我在面對男友的離去時,居然沒有太大的怨念,我當時還十分洩氣的認為自己有自己愧對天蠍血統的感覺
直到最近,看到這一句話~
看到你過得不幸福,我也就安心了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沒有太大的怨念是因為~他其實過得並不好的關係~
而我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靜靜的看著,看著他怎麼的生活著的
然後靜靜地看著他工作生活兩頭忙的日子

我每天或許就是這麼想著
不要過得比我幸福,我會覺得自己一點價值也沒有
千萬不要過得比我幸福,因為我想讓你知道,你當初沒有選我是錯誤的決定
絕對不可以過得比我幸福,不然就太對不起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