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夢了~ (╯▽╰)
是不是小說寫久了~連做的夢也變得這麼夢幻呢~
其實是自己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吧~
~既然是不能實現的事,夢一下,讓我爽一下吧!

在夢裡
我出現在一排長長的人龍裡,我正要去觀看一場見面會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的見面會,但一定是衝著某人去的~相信我!只有他能讓我有如此的行動力
那天似乎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忘了是我生日又或者是他的生日
總之,那是個不一樣的日子,不管是對我還是對他而言
我帶著興奮的心,進場去觀看我期盼好久的見面會

我刻意的找了個比較偏遠的位置,原因很多,其中一個是因為我不打算讓他知道我在現場
另一個就是~我不喜歡有太激情人在我耳邊尖叫,我受不了那種高分貝的噪音汙染
雖然明知站在舞台上,根本不可能看得到舞台下的人長什麼樣子
曾經在舞台工作過的我來說,那是定理
畢竟舞台是設計給台下觀看的人看的,不是為了台上表演者看到台下的人而設計
但是心理和身理的因素,我還是選擇了偏遠的角落

節目開始了~
主持人開始著一連串的活動,一個又一個的聲優在台上又蹦又跳的~看上去挺歡樂的
接著,他出場了
如往常一樣,他穿著一身輕鬆的衣服,就如同他平時的穿著一樣,內搭一件T恤,外面再穿著一件襯衫,牛仔褲加上運動鞋,一整個就是鄰家大男孩的感覺 

 

突然間,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一直在看著我
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怯怯地看了他一眼
在眼神對上的瞬間,我非常確定的~他笑了~
不是因為舞台上歡樂的氣氛而笑
不是為了台下此起彼落的叫喚聲而笑
而是單純的發現我在現場而笑著

 

節目進行到了尾聲

主持人突然說要加碼一個特別的節目

原本一直低垂的布幕,慢慢地被拉起
一陣鋼琴的彈奏聲伴隨著他輕柔的嗓音,在會場裡傳開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不管是對我或者是對她來說,都是特別的一天,雖然不知道她今天是不是有來到現場,我能給她的驚喜與禮物卻只有這麼一首歌。」

 


當布幕完全拉開時,我看見了他穿著一身潔白的白色西裝,坐在鋼琴的前面輕輕地彈奏著,然後唱著歌~

 

全場一片啞然無聲,只有我聽得懂他在唱什麼~

沒錯~他正在唱著一首台語歌~〔蕭煌奇-愛作夢的人〕

當大家還低頭竊竊私語著,他在唱什麼的時候,我已經哭到一整個崩潰

很快的~我被工作人員發現,並且被強拉到舞台邊,硬是塞了一束花給我,要我等等去給他獻花

他認真的唱著每一字,每一句

舞台上的螢幕始放著幻燈片,是這首歌的日文翻譯以及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照片裡頭都是我所熟悉的東西,沒錯,那都是我送給他的禮物和信件

照片上還有附註上他收到時的心情,還有一封又一封他沒有寄出的回信……

一首歌的結束是很快的
我在工作人員的促使下,怯怯地抱著花走到他的面前,低著頭把花送給他

他笑著收下花,一把把我抱在懷裡
在我耳邊低喃著:我好想見到你,一直一直等著等著,盼過一天望過一年,總是祈禱著你的出現~我在這裡等著你,你忘了嗎?我們的約定!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你,一直等著,等著你來到的那一天,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好嗎?

 

夢醒了~

他的輕柔還在耳邊迴盪著,躺在床上發呆

在情人節的前夕夢到這麼閃光的夢~我不會遭天遣吧~


附上蕭煌奇的愛作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