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去流浪
累了嗎? 那就出去走走吧!

梣谷.阿斯特蘭納旅店

阿奇拉走到笛兒薩恩的面前。

「笛兒薩恩,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妳的導師與保護者,我將會教導妳如何成為一名獨立的勇士,並且,帶領妳回到德萊尼的故居-外域!伊西達.阿奇拉.薩瑪以聖光為名,對笛兒薩恩宣誓。」

阿奇拉對著笛兒薩恩宣誓著手裡的任務委託書-【保護德萊尼的女孩】

這個怎麼看怎麼怪的鬼任務,終於就在阿奇拉的宣誓裡,正式成立!

「等……等一下!」笛兒薩恩還有點在狀況外,怎麼睡一覺醒過來,她居然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名人類導師,他的職業還是個聖騎士。

她強烈地感覺到自己剛才好像在毫無知覺中,被人家給賣了!

「妳有什麼意見嗎?」阿奇拉的眉毛微微地上揚著,這是他的怒氣即將爆發的前兆。

「你剛剛說……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導師,要教導我成為一名獨立的勇士?別開玩笑了好不好?」笛兒薩恩高傲地站在床舖上,低頭睥睨著阿奇拉。「我又不是聖騎士,我是優秀的德萊尼薩滿,再說,我為什麼要叫一個不知道打哪裡來的人類老師,你是詐騙集團厚!」

沒辦法!誰叫她比人家矮了一個頭!她只好站在床舖上,這麼一來才可以站在高處睥睨這個說謊不打草稿的人類聖騎。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奇拉走出古樹之林,召喚出他的聖騎士戰馬-聖潔,繼續沿著暮光谷的小徑往南走。

眼看自己就快要走出暮光谷,卻還是沒有看見笛兒薩恩和克羅尼亞.恒影的身影。

「要命!難不成他們己經走進梣谷……」阿奇拉的心頓時涼了一半,萬一這個任務在還沒見到事主前,事主卻已經先行到天堂報到,他的任務就此宣告失敗,他以後還要不要在艾澤拉斯大地裡混日子啊!

啊~~~

一個慘烈的尖叫聲從梣谷的入口處傳來,阿奇拉想也沒想就催促著聖潔加快速度地往聲音出處,狂飆而去。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奇拉踏上這個卡多林最繁忙的交通要樞-長橋碼頭。

每天都有許多的旅客和商人在這裡來回進出。

這裡一共有三個船隻的停靠碼頭,位於正中心的是前往艾克索達的停靠碼頭,位於右邊的停靠碼頭是前往泰達希爾的,而來往於暴風港的停靠碼頭就位於長橋碼頭的左側。

阿奇拉向安潔莉娜.月樣船長道別後,立即前往位於長橋碼頭盡頭的奧伯丁旅店,他猜想,在那裡應該有笛兒薩恩的線索,如果那孩子曾在這裡留宿的話。

「請問一下!」阿拉奇有禮地向旅店老闆莎希因行一個禮。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暴風港出航的勇氣號,航行在無盡之海上已經有三天了!

無盡之海的海象是不穩定的,一下子風平浪靜,一下子驚濤駭浪,忙壞了安潔莉娜.月樣船長和領航員蘭德森。

水手威爾恩和石踵還在甲舨上來回忙碌的執行大副浪鳴所下達的指令。

工程師亮釦堅守在機械室裡,一刻也不敢鬆懈,這個有點年紀的蒸氣船的確是需要進廠好好的維修一翻,正當工程師亮釦還在嘀咕著的同時,船長室那裡又傳來了巨浪即將來襲的訊息,讓工程師亮釦忙得連喘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叩叩叩!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西達公爵,請您留步!」山繆森少校拼命地攔阻阿奇拉的去向。「如果您要覲見國王,請容我們先去向國王做通報,您不可以就這麼直闖暴風要塞中心王座……」

雖然守門的皇家守衛告知山繆森少校說,阿奇拉表明要來找國王,有要事相談。

但是,看著他這副模樣,實在很難想像他是要來相談要事的,反而比較像是要來找國王【釘孤支】的。

「通報?連你都跑出來攔著我的去路!我想要面見國王的事情,恐怕早就傳到他的耳朵裡了吧!這還需要什麼特別的通報嗎?」阿奇拉燃燒中的怒火正旺著,剛好灼燙著周糟這群無辜的皇家衛兵。

「伊西達公爵,這是規矩,請您不要讓小的為難,況且,國王正在接見艾克索達的大使,您就這麼闖進去,實在不太好……」山繆森少校仍舊死守著這最後的一道防線。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暴風城舊城區的豬和哨聲旅店裡,仍舊是沒幾隻小貓光顧。

自從貿易區新建完成後,舊城區幾乎成為暴風城裡被人遺忘的角落。

阿奇拉坐在旅店內最裡面的角落,手裡被他幾近揉爛的幾紙公告,是他這些日子從艾澤拉斯大地的各個城鎮公告員那兒拿來的,他的表情略帶著些許的不耐煩和怒意,點了今天的第五杯月莓汁。

「阿奇拉,要不要來點晨露酒?這是今天早上剛到的新鮮貨,味道非常的香甜可口,來一杯如何?」酒吧女服務員艾麗.朗斯頓看見阿奇拉的表情似乎十分不悅,於是向阿奇拉介紹早上剛到貨的新鮮晨露酒。「喝一點晨露酒可以抺平額頭上快要打結了的眉心。」

「不了!我沒興趣!請再給我一杯月莓汁!」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